美豔前空姐「提油燒死熟睡夫+狠踹婆婆」!驚世惡行一審判決出爐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美豔前空姐「提油燒死熟睡夫+狠踹婆婆」!驚世惡行一審判決出爐

台中豐原區一名李姓前空姐,自從嫁進公婆家後,就長期遭受家人的言語霸凌,加上與丈夫感情不和睦,她竟趁丈夫熟睡時提油縱火,導致丈夫全身80%二度灼傷,並在急救45天後不治身亡。除了謀殺丈夫,也有親友表示李女會對婆婆動手動腳。今(30)台中地院依殺人罪嫌判李女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1131722

▲李姓前空姐過去美豔動人,但卻疑似失控縱火PO文。(圖/靠北縱火前空姐

 

據了解,這起悲劇是姐弟戀,44歲的李女透過臉書鸚鵡社團認識了36歲的丈夫,並在熱戀5個月後閃婚。李女婚後便與先生、公婆住在豐原區的一戶民宅,但卻經常發生爭吵與肢體上的碰撞。李女還曾貼出驗傷單指控婆婆咬人、潑她辣椒油。

 

然而,在李女控訴完婆婆的家暴惡行後,風向一變!親友拿出4段影片反控李女,只要不開心就會對婆婆亂踹、賞巴掌、甚至掐脖子等,雙方各說各話。

 1131723

▲李姓空姐踹婆婆。(圖/靠北縱火前空姐

 

公婆在李女做出種種家暴下後對她提出刑事告訴,然而李女卻對丈夫消極且不聞不問的態度感到十分憤怒。於是,在2021年3月11日,李女拖著行李箱及保特瓶至加油站買汽油,再搭乘計程車回到住處。李女先是把熟睡的丈夫叫醒,並逼對方下跪道歉,接著立即潑汽油點火,造成丈夫全身80%二度灼傷,並在急救45天後不治身亡。

1131724

▲李姓前空姐在犯案後下跪。(圖/靠北縱火前空姐

 

李女在縱火後,自己也被燒傷住院。檢警詢問她的犯案動機,她卻回答「只是買汽油想嚇老公」,沒想到下場如此嚴重。今(30)台中地院依家暴之不確定殺人罪對李女提起公訴,一審判刑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