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肉飯命案」4嫌落網秒變俗辣 沒人敢承認誰下重手

記者: 寧于晨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滷肉飯命案」4嫌落網秒變俗辣 沒人敢承認誰下重手

台中第二市場知名魯肉飯店23日發生一起鬥毆致死案,黃姓男子用餐時遭隔壁來自桃園、自稱天道盟正義會成員的林姓男子等10人圍毆,過程中疑遭人持皮帶刀刺殺致死。檢警23日逮獲5名男子移送法辦,進一步查案發現,動手的林姓主嫌等4人,犯案後躲到墾丁南灣民宿數日,並於28日北返時遭警方攔截,一共14人落網,不過問訊時沒人敢承認究竟是誰持刀行凶,檢察官將後續逮捕的4人聲請羈押,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1131682

▲魯肉飯命案引起社會轟動,嫌犯全數落網。(圖/翻攝自臉書)

桃園市天道盟正義會成員林姓男子與9名友人,23日南下台中玩樂,凌晨前往第二市場知名滷肉店用餐,看到黃男等5人到店內後,林男一行人中有人向其打招呼,但被黃男冷回「你是誰?我認識你嗎?」疑似為認錯人,隨後又聽到黃男打電話給朋友說「趕緊來」吃早餐,卻誤以為黃男在撂人打架,於是決定先下手為強,抄起店內物品圍毆黃男一行人,而黃男更在混亂中遭2刀刺死,送醫不治。

 

這起因誤會造成的烏龍鬥毆,共造成1死4傷,警方連日追凶,先在桃園逮捕參與鬥毆的5人、以及接應的2名共犯,27日再破獲與其有關的毒品分裝工廠並逮捕3人,28日又在屏東枋寮拘捕主嫌林男等4人,目前全案共逮捕14人,目前還有2名共犯在逃,身份曝光1人為林男胞兄,另1人是通緝犯。

 

落網的14人被逮後對警方的訊問全都避重就輕,不肯交代事情原委,也沒人承認是誰持刀行凶,林男表示,當時場面混亂,沒看到是誰持利刃行兇,且現場監視器因角度問題也沒拍到是誰下重手;警方指出,因持刀者刑責最重,所以沒人敢承認,將比對案發當時畫面及嫌犯間的說法,盡速釐清持刀者身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