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澤類濾鏡破碎!小栗旬「全裸嗨唱」推特瘋傳 網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花澤類濾鏡破碎!小栗旬「全裸嗨唱」推特瘋傳 網傻眼

日本人氣男星小栗旬,1982年出生的他出道已超過26年,曾出演多部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東京DOGS》、《CRISIS 公安機動搜查隊特搜班》等,陪伴了許多影劇迷的日劇歲月,更是在亞洲佔有一席之地的日本演員。然而近日推特上卻流傳一張小栗旬「全裸嗨唱」的照片,瞬間讓網友看傻了眼,心碎直呼「花澤類濾鏡破碎!」

1131660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時尚品牌前社長東谷義和轉職當 YouTuber 後,經常爆料藝人八卦,今(29日)下午1時許他在推特發布了一張神似小栗旬的全裸照,只見他全身赤裸,內褲掛在大腿上,重點部位被打上馬賽克,一手拿著麥克風嗨唱,而照片中可以明顯看到有一雙手朝著私密處方向。

1131661

▲(圖/翻攝推特/@GaaSyy_ch

照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被轉發至微博讓一票大陸網友驚呆直呼「花澤類的濾鏡徹底碎了,辣眼睛啊 ​」、 「洗眼睛,我要瞎了」、「啊啊啊啊啊,我要長針眼了」、「想洗腦,看過的劇都洗了」,更有網友表示 「我雖然一直都知道他很愛玩,但沒想到能塌成這樣」。

 

另外也有日本網友針對此照片進行分析,直言該名男子的確看起來是小栗旬,且房間十分寬敞,背景還能看到有漂亮女生作伴,推斷是藝人的派對,不過他也指出照片有可能有造假的嫌疑,例如將小栗旬臉P上去,或「禁」 字下實際上有穿褲子,另外,他也給出小栗旬在唱歌時,突然被人強行脫下褲子的推斷,認為妄下定論還言之過早。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2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