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一切搬來台灣住!瑞典人妻見路上機車一現象直呼:好可怕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賣掉一切搬來台灣住!瑞典人妻見路上機車一現象直呼:好可怕

瑞典軟體工程師比約恩(Bjorn)和妻子弗里達(Frida),賣掉家鄉的房產、放棄原有的一切,只為了搬到台灣生活。Bjorn表示,他們一家四口在疫情前就經常四處旅遊,恰巧朋友介紹台灣很棒,就決定直接搬來,但Frida覺得台灣的機車速度非常快,忍不住直呼:「好可怕」。

1131658

▲ 瑞典人妻Frida認為,台灣的機車速度很快,覺得好可怕。(圖/翻攝自 leijdstroms / IG

Bjorn和Frida近日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的訪談,表示他們來自瑞典的首都,夫妻倆都希望女兒在上學前,可以累積多點遊歷,因此一家四口經常外出旅遊。Bjorn透露,當初之所以選擇搬來台灣,是因為有朋友常誇讚台灣,而且台灣位於亞洲中心,前往亞洲其他國旅遊都很方便,加上自己剛好符合台灣提供的業金卡條件,所以就毫不猶豫地放棄家人、朋友,還賣掉家鄉的房產,直接搬到台北生活。

1131659

▲ Frida和女兒。(圖 / 翻攝自 leijdstroms / IG

夫妻倆表示,目前才剛搬來3個月,還沒完全適應台灣的生活,也覺得台灣食物比瑞典的食物還要甜,但便當、蛋餅和炸雞都很好吃,女兒們則最喜歡麵條和米飯。

Frida也透露,來台前曾上網查找資料,得知台灣是很安全的地方,不過台灣和瑞典最大的差異,就是「這裡的超快機車很可怕」,而且台北的生活步調緊湊,天氣情況也較為潮濕、炎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