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列出女生「8種看不懂穿搭」直言頸鍊像狗鍊!網氣炸戰翻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列出女生「8種看不懂穿搭」直言頸鍊像狗鍊!網氣炸戰翻

許多人都喜歡透過穿著打扮讓自己變好看,但男女的審美觀不一樣。一名網友發文抱怨,經常看不懂女友的穿搭,並列出了女生的「8種地雷穿搭」,包括頸鍊、寬褲,以及「就像是行走的窗簾」的碎花洋裝。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1131652

▲ 原PO列出8種看不懂的女生穿搭。(圖/翻攝自 Dcard

原PO在Dcard以「男生也看不懂的女生8種地雷穿搭」為題發文,列出8種他不喜歡的穿搭類型,第一種是「頸鍊」,有次女有穿了一件性感緊身黑色連身裙,脖子上卻戴著頸鍊,當下他直接脫口問說「這是狗鍊嗎?」,結果被女友罵翻,才發現周遭的女生朋友都一面倒認為頸鏈好看又百搭。第二種是「寬褲」,看起來就像是睡褲,而且又不修身,若上半身搭配一件寬鬆的T-shirt,整個人就像是剛醒來的樣子,強調「像我女友身高才158公分,穿寬褲顯得更小隻、更沒有精神」。

1131655

▲ 原PO列出8種看不懂的女生穿搭。(圖/翻攝自 Dcard

第三種是「碎花洋裝」,雖然原PO認為碎花洋裝有日系少女的感覺,但有些碎花的花紋很像80年代的窗簾,大紅大紫的款式更是「行走的窗簾」。第四種是「單車褲」,穿起來會顯得下半身很臃腫,尤其是小腿、大腿、屁股的線條會很明顯,「就是一個會把所有缺點放大的五分褲」。第五種是「各種動物紋的衣服」,像是豹紋、斑馬紋、乳牛紋,會給人一種風情萬種的感覺,「特別是紫色或紅色底搭配豹紋,真的好像舞棍阿伯會穿的」。

1131653

▲ 原PO列出8種看不懂的女生穿搭。(圖/翻攝自 Dcard

第六種是「老爹鞋」,簡直就是「8+9的標配」,不管哪個女生穿,都會很像巨人國的腳,讓原PO感歎「拜託快點退流行吧」。第七種是「破褲」,如果破一點點還可以接受,「但破掉整條一堆鬚鬚、線條的話,真的好想發揮客家精神幫你把褲子補好」。第八種則是「超厚羽絨外套」,讓人變得像一個行走的米其林寶寶,而且台灣的冬天根本不太需要這種外套。最後,原PO分享自己喜歡的女生穿搭,「除了緊身上衣、短裙好看外,走簡約的風格路線也很棒,一件T-shirt配一個簡單的丹寧牛仔褲,我覺得就很讚了」。

1131654

▲ 原PO列出8種看不懂的女生穿搭。(圖/翻攝自 Dcard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喊:「笑死,超認同你」、「我是女生,我同意以上所有」、「還有腰包,男女誰背都不好看」,但有網友認為主要是顏值的問題:「長相問題啦,真的好看的褲子穿頭上都是時尚,其他都是醜人多作怪」、「感覺是身材跟臉的問題,假如超正,有奶、大腿長,穿上面幾種衣服,應該還是很多人愛」。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反駁:「頸鏈超sexy好不」、「單車褲身材好的人穿根本滿分好嗎」、「羽絨外套必買好嗎,保暖又很歐美」、「寬褲真的很涼,我每天都穿」、「乳牛褲很可愛欸」、「男生也有很多超醜超怪的穿搭」、「男生穿搭也很醜,低到露股溝的低腰牛仔褲,旁邊還要掛銀鍊條」、「台灣男生穿搭審美普偏低,風氣也不流行,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參考價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