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年37歲!《笑傲江湖》男星驚傳身亡 好友崩潰:死因不詳

記者: 楊廣昊1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享年37歲!《笑傲江湖》男星驚傳身亡 好友崩潰:死因不詳

曾出演電視劇新版《笑傲江湖》、《古劍奇譚2》、《武動乾坤》的大陸男演員季東燃(原名季巍),憑著帥氣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受到大眾的關注,不料在昨(28)日驚傳死訊,享年37歲。演員劉芮麟昨日也發文證實了這項噩耗,並透漏好友季東燃離世的消息太突然,自己都還沒能來得及得知他的死因,最後無奈寫道:「你且安心睡去,來世咱們還是兄弟。」

1131648

▲大陸演員季東燃昨(28)日離世,享年37歲。(圖/翻攝自微博)

演員劉芮麟在28日晚上曬出與季東燃一起拍攝《記得少年那首歌》時的合照,並配以長文追憶好友,講述了近十年的兄弟情義。「按照年齡大小論資排輩,季巍老二,我老四,就這麽開始了近十年的兄弟情誼」同為電影學院的師兄弟,劇內又曾是如同手足的兄弟,感情一直十分要好。

回憶起季東燃,劉芮麟稱對他的印象特別好「爽利,局氣,笑起來又陽光又邪性,一身肌肉」,雖然多年來事業沒什麼起色,卻也一直在堅持,平日對劉芮麟也多有照顧「在他心裡,我喊他一聲『二哥』,他就得罩著我,哪兒有哥哥讓弟弟幫忙的道理,有什麼自己扛,從來都是分享樂呵的事,煩心的一概不說。」

1131649

▲演員劉芮麟發文證實噩耗,追憶季東燃。(圖/翻攝自微博)

只是沒想到突然就從別的朋友口中得知了好友噩耗,從多方打聽證實後,劉芮麟也只能崩潰地接受好友離世的事實。只是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他也透漏好友「具體離世的原因、時間、方式皆不詳」。「才半年沒見就給我玩兒天人永隔!已經和大哥三哥約好,我殺青回去,我們仨去他墳前當面罵他,罵傻他。二哥,等我回去,這次陪你喝點兒白的,你且安心睡去,來世咱還是兄弟」讓粉絲們也不禁鼻頭一酸,為季東燃的英年早逝而感到惋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