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苑綺化療現狀曝光!體重直落「暴瘦凹陷」弟弟形容:像骷髏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余苑綺化療現狀曝光!體重直落「暴瘦凹陷」弟弟形容:像骷髏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8年前罹患直腸癌後,經歷3次復發,多年來一直積極抗癌。沒想到,近日余苑綺貼出一個廚房清潔用品業配的影片,看起來身形消瘦不少,更被弟弟形容是「骷髏人」,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1131646

▲ 余苑綺多年來一直積極抗癌。(圖/翻攝自 余苑綺 Chichi/臉書

余苑綺日前在臉書分享廚房清潔用品的業配影片,只見她示範刷地板,女兒在旁擔任小幫手,接著來到廚房,余苑綺爆料「媽媽偶爾有時候睡覺會不小心燒乾了鍋子」,然後拿起一個燒得全黑的鍋子開始刷洗。雖然影片套上濾鏡,看不太出余苑綺的氣色,但不難看出她身形消瘦,甚至從許多角度都能清楚看出她身體露出骨頭形狀,令人憂心。

1131645

▲ 余苑綺看起來身形消瘦。(圖/翻攝自 余苑綺 Chichi/臉書

母親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因為癌指數飆高,腰痛、肚子痛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有時候連站都不能站,近日也因為併發腎積水住院,整個人越來越瘦弱。儘管余苑綺已經挺過70次化療,身體多處卻陸續出現腫瘤,每次做完化療就狂吐,體重一度暴瘦至49公斤,甚至出現抗藥性,只好改做放射性治療。

1131644

▲ 余苑綺拿著一個燒得全黑的鍋子示範刷洗。(圖/翻攝自 余苑綺 Chichi/臉書

對此,據《TVBS新聞網》報導,經紀人解釋,先前余苑綺因為腰部不舒服,影響食慾,開刀後已好轉,影片拍攝當時正是她瘦到48公斤的時候,目前已恢復到52、53公斤,身體狀況尚可,只是比較容易累。

事實上余苑綺在本月初直播教大家使用眼罩時提到自己的身體近況,當時看起來氣色還算不錯,但她當時曾坦言自己一度吃不下睡不好,暴瘦模樣還被弟弟余祥銓形容為骷髏人,幸而直播當下恢復了不少,如今氣色再度反覆,也令網友對她的病況相當憂心,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7: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