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吃醋大陸女星?曹佑寧分手6年女友 女曬舊照難過認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疑吃醋大陸女星?曹佑寧分手6年女友 女曬舊照難過認了

過去曾是棒球員出道成為演員的藝人曹佑寧,與輔大校花女友鍾蕙羽(小羽)交往6年,卻傳出兩人6年情斷。如今女方在IG曬出昔日的甜蜜合照,坦言「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需要的是時間,給我時間好好說再見」,而男方也在小紅書證實和鍾蕙羽分手,讓人不禁懷疑情斷起因是男方近日與中國女星余玥走太近,引發正牌女友不滿。

1131508

▲ 曹佑寧和鍾蕙羽交往多年。(圖/翻攝自 曹佑寧鍾蕙羽 / IG)

1131512

▲ 鍾蕙羽公開表示已和曹佑寧分手。(圖/翻攝自 鍾蕙羽 / IG

鍾蕙羽今(28)日在IG發文坦承,已和曹佑寧結束6年的感情,並模糊處理兩人的親密合照,表示正在努力過新生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但身邊朋友轉述小紅書內容,針對不刪文、不隱藏精選動態、項鍊戴著、那是我的回憶,我還沒有心情去面對,6年的感情有多少不捨,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我需要的是時間,給我時間好好說再見」,也直言「遠距離對我來說確實是我們之間遇過最大的考驗,這中間的種種我已不想探究,最終導致現在的結果我們都很遺憾」,字裡行間透露著對這段戀情的不捨。

1131506

▲ 曹佑寧和中國女星余玥浪漫合照。(圖 / 翻攝自 微博

1131505

▲ 鍾蕙羽發長文向余玥道歉。(圖/翻攝自 鍾蕙羽 / IG

對此,有網友爆料指出,曹佑寧前陣子到中國拍攝網路劇《為你逆光而來》,和女主角余玥有不少親密對手戲,余玥更是在微博曬出兩人在夕陽下的浪漫合照。後來有一名網友在底下留言開嗆,余玥則回應:「正主請不要視奸我了,謝謝」、「不用給我發私信,這麼久以來,抱歉也說了不止1次了,你做的一系列小動作影響到我、我的劇、你愛的人、影響到主創們的辛苦成果,確實應該抱歉,承受不了高光下的生活就不要承受」,暗指引戰的網友就是鍾蕙羽,而鍾蕙羽稍早發出長文,鄭重向余玥道歉,表示「曾經4度私訊您,對您造成的困擾,致上歉意」。

1131507

▲ 曹佑寧証實分手。(圖 / 翻攝自 小紅書、曹佑寧 / IG

曹佑寧昨晚也在小紅書發文,承認兩人已分手,並強調「結束原因和此次事情沒有任何關係」,呼籲網友別再多做揣測,也請不要去私訊攻擊任何人。曹佑寧隨後也在IG發文感謝外界關心,「只有我們最清楚這段日子賦予人生旅程中的意義,希望接下來就一起回歸平靜」,祝福彼此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5: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