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魔術秀請來大咖明星!大S偕具俊燁接受「愛的考驗」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董魔術秀請來大咖明星!大S偕具俊燁接受「愛的考驗」

由天王級藝人周杰倫加持的PhantaBear NFT在昨晚27日包下堪稱全台最難定的高檔餐廳「RAW」邀請多位圈中好友共進美食、觀看魔術秀,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周杰倫、昆凌夫妻外,還有林俊傑(JJ),大S(徐熙媛)和具俊曄夫婦、以及小S(徐熙娣)和許雅鈞夫婦,當晚除了周董大秀魔術外,大S、小S也分別和丈夫接受了「愛的考驗」,相當熱鬧。

1131481

▲周杰倫加持的PhantaBear NFT在昨晚27日包下堪稱全台最難定的高檔餐廳「RAW」邀請圈中好友共進美食,其中新婚夫妻大S和具俊曄就是座上賓。(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周杰倫27日深夜連續上傳數則影片到IG限時動態,其中就有魔術師Will Tsai向大S和具俊曄進行魔術表演,只見身穿黑色禮服的大S和藍色襯衫的具俊曄在魔術師的指引下,各伸1隻食指向倒放的紅酒杯方向靠攏,沒想到2人手指一接觸,紅酒杯內的護唇膏就自己動了起來。

1131478

▲大S和具俊曄在魔術師的引導下進行「愛的考驗」。(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而另一則影片則是周杰倫在變魔術,讓眾人看得驚呼連連,露出不可置信的神情,畫面中除了有大S夫婦,還有小S、徐媽媽、昆凌以及林俊傑,周杰倫還特別標註了兩名魔術師,炫耀道:「讓你們兩位魔術師看看哥在變魔術的時候,觀眾的反應。」

1131479

▲周杰倫變魔術,驚呆眾人。(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此外,同為座上賓的JJ也曬出小S和許雅鈞進行魔術表演的限動,笑稱「聽說這魔術可以測試對方有沒有愛彼此」,影片中只見當小S和許雅鈞的手指在倒放的酒杯上方接觸後,裡頭的護唇膏就動,讓小S當場激動高呼「你還愛我」,並緊緊地抱住老公,還假哭喪臉說「我以為他不愛我了啦」詼諧搞笑的舉動逗翻全場。

1131475

▲小S和老公許雅鈞挑戰「愛的考驗」。(圖/翻攝Instagram/jjlin

而身為寵妻魔人的周杰倫,最後當然也不忘了大秀恩愛,只見他特別曬出一張自己與昆凌和甜點的合照,放閃喊話「有比妳甜嗎」,甜蜜程度完全不輸給大S、具俊曄這對新婚夫婦;儘管周杰倫並未標明日期時間,但品牌主理人、和JJ林俊傑都在同一時間更新相關動態,證明前段時間飛往南韓工作的具俊曄目前已回到台灣和大S相聚。

1131476

▲周杰倫放閃昆凌。(圖/翻攝Instagram/jaychou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