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女砲友想扶正!隨口嬌嗔一句28歲男驚覺:已經愛上她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45歲女砲友想扶正!隨口嬌嗔一句28歲男驚覺:已經愛上她

香港一名28歲男子在網上結識了一名45歲中年女子後,成了彼此的砲友,在相處一段時間後,女方想要「扶正」成為男女朋友關係,而男子也因對方不經意的一句話,發現自己似乎真的愛上了她,但卻又擔心17歲的年齡差不被親友接受。

1131438

▲45歲女砲友想扶正,嬌嗔一句,讓28歲男子驚覺似乎已經愛上對方。 (示意圖/Canva)

根據《香港01》報導,該名男子透露,和大自己17歲的女子長久以來維持肉體關係,直到今日兩人在討論事情時,女方嬌嗔一句「你又不是我的誰,幹嘛要你管」,讓他頓時開竅,想要成為對方的男友,感覺自己真的愛上了她。

 

據男子描述,其實對方也一直很希望可以從砲友關係轉正成為男女朋友,但讓男子遲遲無法同意的原因是因為,他認為親友都無法接受這段相差17歲的「母子戀」,因此不想被別人知道這段戀情,「她也知道我介意身邊的人知道她多大年紀」男子為此相當苦惱但無傾訴對象,因而向網友求助。

 

對此,不少網友搞笑回應「恭喜泊到好碼頭」、「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怎麼把到的,教一下啊」;但也有人不看好這段感情,認真提醒「慢慢你會發現每天起床時,看到的是身邊那副蒼老的臉孔」、「如果你自己都無法下定決心,別人要怎麼支持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2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