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屍體詭異掉吊在掛扇!老公悲痛報警求助 4歲兒語驚:爸爸殺了媽媽

記者: 楊廣昊1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人妻屍體詭異掉吊在掛扇!老公悲痛報警求助 4歲兒語驚:爸爸殺了媽媽

印度北方邦首府勒克瑙(Lucknow)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人夫向警方報案,悲痛地指出妻子在臥室的掛扇輕生,豈料,警方趕到現場後,兩人4歲的兒子卻語出驚人,對員警說出「爸爸殺了媽媽」,並完整講述爸爸的行兇過程。最終搜證驗屍結果與兒子證詞吻合,證實這是一起謀殺案,警方隨即將人夫拘捕歸案。

1131369

人夫在妻子輕生後悲痛不已。(示意圖/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本月24日人夫高塔姆(Rinku Gautam)向警方報案,稱發現妻子庫瑪莉(Brijesh Kumari)在臥室輕生,此時的他看起來悲痛欲絕,鬱鬱寡歡。警方抵達現場後,臥室情況基本符合高塔姆的描述,庫瑪莉的遺體掛在吊扇上,隨後將吊扇上的遺體取下,並且送往驗屍。

不料,調查過程中,兩人4歲的兒子卻向警方說出了與報案人描述完全不符的內容。他指出,當天爸爸把媽媽推到沙發上,打了媽媽一個巴掌,還掐著媽媽的脖子,把媽媽殺了,最後才把媽媽掛在吊扇上。

1131370

印度男童向警方提供證詞。(示意圖/pixabay

這一番供詞讓警方非常驚訝,也不免讓警方抱持懷疑態度,但驗屍結果出來後卻證實了這名小男童講述的才是事實。根據法醫鑒定結果,庫瑪莉並非自殺,而是遭人勒脖致死,其丈夫也成為了第一嫌疑人。而當時高塔姆早已逃離現場,警方立刻前往逮捕,在25將其逮捕歸案。

事後,死者父親指控,高塔姆一直對妻子7年前結婚時的嫁妝耿耿於懷,心生怨氣,並在這7年間持續家暴,最後甚至犯下了殺人的罪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7: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