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進ICU搶救2天!52歲李嘉欣大病痊癒曬「比基尼照」驚人狀態曝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年初進ICU搶救2天!52歲李嘉欣大病痊癒曬「比基尼照」驚人狀態曝

港星李嘉欣長相精緻、氣質出眾,於1988年以香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頭銜出道,有著「最美港姐」的封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現年52歲的她於今年1月心跳加速、呼吸困難、身體多個器官受創而送醫急救,在加護病房待了48小時才撿回一命。所幸經過近半年的休養已經完全恢復健康,日前她更大方曬出身穿比基尼出遊照,大秀火辣身材,驚人的絕佳狀態令人完全看不住她已經年過半百。

1131365

▲李嘉欣年初才進ICU搶救2天,所幸經過半年休養後已經恢復健康樣貌。(圖/翻攝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與香港富商許晉亨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雖然已經甚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但仍不時透過社交平台曬照,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她就在IG曬出搭遊艇出海的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將一頭長髮梳起盤成包頭,搭配一副超大墨鏡,下身則身穿藍色繡花比基尼,外頭再套上白色長罩衫。令人意外的是,年過半百的她身材依然保養得宜,不僅沒有一絲贅肉,腹部還有明顯的馬甲線,且氣色紅潤,絲毫沒有大病初癒的憔悴神態。

1131364

▲李嘉欣曬出比基尼辣照,身材體態保養得宜。(圖/翻攝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李嘉欣完美的顏值和體態讓網友們讚歎連連「說20我都信」、「再選今年港姐都贏」、「永遠的女神」、「身材好到可以再去選美」、「身材好好,要向你學習」、「好漂亮,好性感」、「不老的傳說」,甚至有網友敲碗希望她能復出拍戲。

 

回憶起李嘉欣今年初突然緊急送醫,據港媒《東網》當時報導,身邊的工作人員透露,李嘉欣生病入院的原因與她先天性心臟結構的問題有關。她從1月10日晚上開始感到不適,心跳每分鐘達140、150,隔天醫檢查發現血壓已低到無法測量,血氧量也很低,由於血液無法送達,導致身體多個器官,包括心、肺、肝、腎的器官機能幾乎暫停,所幸搶救及時,才沒有變成植物人。

1131366

▲李嘉欣大病痊癒的近況曝光。(圖/翻攝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據港媒報導指出,有醫界人士分析認為,李嘉欣突然發病可能與她私下長期節食、大量運動等生活習慣也有關,加上她本身身材就偏瘦,被指可能是減肥過度才會造成體力不支,進而導致身體無法承受,不過李嘉欣經過半年休養已經完全康復。本月20日李嘉欣還高調曬出52歲慶生照,上傳一張和粉絲送的大型泰迪熊玫瑰花束的合照,感謝粉絲朋友多年來的支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3: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