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做醫美崩壞!臉上慘變「烤肉網」 醫親登門道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徐乃麟做醫美崩壞!臉上慘變「烤肉網」 醫親登門道歉

資深藝人「乃哥」徐乃麟縱橫演藝圈40年,以直率敢言的性格主持節目,日前他在節目中分享過去醫美的經驗,透露因醫師不小心下手太重,導致他的臉像「烤肉網」一樣呈格子狀,最後只能頂著這個模樣現身錄影棚內錄影,還被關心「乃哥你怎麼了」,超糗的經過笑翻眾人。

1131309

▲徐乃麟在節目中分享過去做醫美的經驗(圖/翻攝臉書/徐乃麟 - 乃至尊

徐乃麟日前在談話性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大概在自己40、50歲時,經紀公司老闆開了一間醫美診所,由於當時醫美風氣還未盛行,老闆便邀請旗下藝人前去體驗,在老闆盛邀下徐乃麟便捧場做了電波拉皮,他形容每一發打完「好像坐在那個壓力球」,彷彿感受到電力在身體流淌。療程結束後,他的臉只有些許紅腫,醫師當下還拿著鏡子跟他解釋,「乃哥,我這個劑量剛剛好!有點紅又不會很紅」。

1131306

▲徐乃麟形容電波拉皮的感覺。(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沒想到,徐乃麟隔天早上起來就發現臉上留下類似烤肉網的痕跡,讓他當場嚇壞直呼「我的媽呀!」讓受邀來賓潘若迪搞笑直呼「那可以玩賓果OK的」,徐乃麟也接梗表示「還可以連線啊」笑翻全場。

1131307

 

▲徐乃麟透露打完電波拉皮的隔天,臉呈烤肉網狀態。(圖/翻攝YouTube/醫師好辣

 

儘管如此,有工作安排的徐乃麟仍敬業地照常錄影,到了現場被問臉發生什麼事時,他還幽默表示「昨天烤肉跟我老婆吵架,我老婆把我的頭按下去。」徐乃麟表示,醫師得知狀況後也直接登門道歉,坦言下手太重了,最終大約過了一個多禮拜後才結痂痊癒;不過他也補充表示,那次醫美後皮膚狀態很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