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就是女神!56歲張曼玉曝光「大秀螞蟻腰」 郭富城、謝霆鋒都看傻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女神就是女神!56歲張曼玉曝光「大秀螞蟻腰」 郭富城、謝霆鋒都看傻

好久不見的香港女星張曼玉,即便56歲了,但出道40年如一日。23日她現身時裝品牌活動,穿著時尚並露出超細螞蟻腰,連在旁的謝霆鋒、郭富城都被她的好狀態給驚豔到。

 

據了解,張曼玉自從2019參加陸綜《少年可期》後,就鮮少公開露面。但卻毫無預警的出現精品品牌在香港中環所舉辦的開幕活動,並以特別嘉賓的身份在最後驚喜登場,現場搖身一變成為DJ,一邊打碟、一邊播放著自己編制的歌單,跟著音樂跳手舞足道,在旁的謝霆鋒和郭富城也開心的扭動起來。

 1131290

▲張曼玉現身精品品牌開幕活動,保養得宜,連在旁的謝霆鋒、郭富城都看呆。(圖/翻攝自微博)

 

從微博上流傳的照片可以看得出來,張曼玉保養得宜,穿著緊身背心搭配緊身長褲,還隱約露出小蠻腰,肌膚看起來又白又嫩,狀況維持得極好。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啊!女神果然是女神」、「這身材真的太好了」、「新鮮的張曼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4 15: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