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濤激瘦15公斤「超帥剪影照曝光」!老婆曾吐槽:沒有可愛只剩醜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杜海濤激瘦15公斤「超帥剪影照曝光」!老婆曾吐槽:沒有可愛只剩醜

中國知名主持人杜海濤過去向來以圓潤身材、憨厚可愛的形象而為人熟知,2月他和愛情長跑多年、同為主持人的女友沈夢辰官宣登記結婚,吸引大批網友送上新婚祝福。日前他為老婆慶生放閃曬出合照,被外界驚喜發現瘦了一大圈,健身教練也透露他瘦了快15公斤,如今判若兩人,不僅雙下巴和肚腩都不見了,還有若隱若現的胸肌。影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搞笑翻出沈夢辰過去在節目中對老公顏值的吐槽,掀起熱烈討論。

1131189

▲中國主持人杜海濤和沈夢辰今年2月官宣結婚。(圖/翻攝微博杜海濤)

杜海濤近來一直積極減肥,至今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少網友都在瘋猜他是為了舉辦婚禮才努力健身。在最新曝光的照片中,杜海濤身穿一身賽車服、頭戴頭盔,在夕陽的襯托下,轉過身望向身旁的沈夢辰,與以往相比纖細許多的身影,讓不少網友驚呼「瘦太多了!」

1131190

杜海濤曬照放閃,修長的體型驚艷無數網友。(圖/翻攝微博杜海濤)

而他的健身教練日前也在個人微博上傳一段杜海濤認真鍛煉的影片,教練透露,杜海濤目前已經瘦了了將近30斤(15公斤左右),只見畫面中的他身材變得結實許多,手腳也比以前更細,原本相當吸睛的肚腩和雙下巴都消失了,甚至隱約可以看見胸肌,整個人看來整整小了一號。

1131188

▲杜海濤健身教練上傳一段杜海濤認真鍛煉的影片。(圖/翻攝微博)

不過影片曝光後,還是有不少網友都認為他還是胖一點可愛,更有人翻出之前沈夢辰曾在節目中開玩笑吐槽老公「瘦下來沒有可愛,只剩下醜了」一語,附和表示「果然不是每個胖子都是潛力股,不過瘦點健康」、「看上去顏值更沒有擔當了,髮際線好像也退潮厲害,所以不吃碳水真的會脫髮,另外,才發覺他眼睛小並不是肉擠小的」,但也有不少網友驚呼「瘦了好多」、「左邊那個帥哥真的是你嗎」、「這樣看好像有點帥」、「哇,瘦的有型了濤哥」,熱議不斷。

1131191

▲沈夢辰過去曾吐槽杜海濤,若瘦下來,沒有可愛只剩醜。(圖/翻攝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6: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