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柏赫德「電梯激吻超模」影片曝光!當時還未與強尼戴普離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安柏赫德「電梯激吻超模」影片曝光!當時還未與強尼戴普離婚

美國女星安柏赫德(Amber Heard)前夫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打誹謗官司敗訴,被判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形象跌入谷底。在還沒正式離婚前,安柏赫德就曾和「世界首富」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高調談戀愛,沒想到近日又有媒體曝光,她與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gne)激吻的畫面,且當時她仍未與強尼戴普談離婚,影像曝光引發熱議。

1131160

▲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誹謗官司鬧得人盡皆知。(圖/翻攝自推特

過去安柏赫德就多次被傳和卡拉迪樂芬妮的緋聞,當時還流出卡拉在獨自出現在強尼戴普豪宅電梯內的影片,而當時在家的只有安柏赫德;而且經常傳出伊隆馬斯克和她們兩人大玩「三P」的傳言,不過遭到男方否認。而安柏赫德也僅承認曾與馬斯克交往一年,從未承認和卡拉的戀情。

1131156

▲安柏赫德還沒離婚就高調和伊隆馬斯克交往。(圖/翻攝自Instagram)

未料22日就有媒體公開爆料,安柏赫德和卡拉迪樂芬妮在電梯內激吻的畫面,而這也是這段緋聞傳了這麼多年以來,首次有兩人同框的證據。據悉,影片拍攝時間為2016年,當時安柏赫德還未和強尼戴普離婚,甚至還住在男方豪宅中,而先前伊隆馬斯克、詹姆士法蘭柯等人,都是在這個豪宅被拍下偷情身影。

1131158

▲▼安柏赫德和卡拉迪樂芬妮激吻畫面曝光。(圖/翻攝推特/@natalia9976

1131157

事實上,安柏赫德和卡拉迪樂芬妮都是公開的「泛性戀者」,安柏赫德過去曾與女攝影師塔西亞(Tasya Van Ree)交往多年,更傳出兩人有過4年的秘婚關係,是因為安柏遇上強尼戴普才分手。而超模卡拉迪樂芬妮則曾與女星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舉辦過婚禮,但並未正式登記,隔一年後也宣告分開。

 

另有媒體爆料,安柏赫德因無力支付與德普誹謗官司的高額賠償金,或將出書揭露她與強尼戴普的婚姻內幕。據外媒,安柏已經在洽談出書的相關事宜,且對此興奮不已,她認為,自己在影視界已經沒有什麼未來,也就再沒什麼好損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1: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