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了5年!利菁突曬與具俊曄「貼身合照」隔空喊話:來台要找我聚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忍了5年!利菁突曬與具俊曄「貼身合照」隔空喊話:來台要找我聚聚

知名主持人利菁時常在臉書與粉絲互動,20日她在臉書透露,「有一張忍了5年沒發布的照片」,而且還跟韓國歐巴有關,詢問粉絲們是否想看,賣關子的她在隔日揭曉答案,正是她多年前赴韓錄製單曲時與大S老公具俊曄的合照。

1131072

▲利菁曬出5年前和具俊曄的合照,引發熱議。(圖/翻攝臉書/利菁 Regine

利菁20日在臉書發文寫道「我有一張照片忍了5年沒PO,可以曬嗎?」詢問粉專上有多少人想看該張照片,並特別註明是與一名韓國歐巴有關。網友見狀紛紛敲碗「沒圖沒真相,必須看」、「菁姐,我也想知道哪個韓國歐巴」、「好奇哦」、「要看!」、「Do it!你已經讓我心癢癢了」,甚至還有粉絲開始猜想「難道是李敏鎬」、「跟玄彬的合照」。

1131070

▲利菁發文。(圖/翻攝臉書/利菁 Regine

21日下午利菁親自在臉書曬照揭曉答案,這位韓國歐巴正是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利菁透露,大約5年前到韓國錄音時,她的韓籍經紀人介紹了具俊曄給她認識,當時她還在對方的DJ工作室做了小訪問,「但是這麼多年,一直不知如何發布」利菁坦言因為當時大S跟汪小菲還是夫妻,怕曝光會影響到大S,「連前期他二人復合時,充滿粉紅甜蜜泡泡,太美好到,不好打攪那份浪漫,又不敢放照片,時至今日才敢」。

1131074

▲利菁曬出和具俊曄打勾勾的照片,喊話對方想起當年的約定。(圖/翻攝臉書/利菁 Regine

利菁附上和具俊曄打勾勾的照片,並喊話對方想起當年約定,請對方有空到台灣時,要抽空聚聚,並上自己的節目「打勾勾是要兌現的喔!」文末她也不忘強調「大S、酷龍,2位都是我喜歡的人」而拍照的人正是她的老公許仙。

1131071

 

▲▼利菁修改貼文內容。(圖/翻攝臉書/利菁 Regine

113107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