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公開「24年前深V辣照」超驚人凍齡模樣 網震撼:下面還有重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楊繡惠公開「24年前深V辣照」超驚人凍齡模樣 網震撼:下面還有重點!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作風海派,說話風格嗆辣,深受許多觀眾的喜愛。近日她感嘆時光飛逝,並公開一張24年前的性感舊照,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紛紛大讚她「超凍齡」。

1131010

▲ 57歲的楊繡惠外貌凍齡。(圖/翻攝自 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20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舊照,寫下「人老了是不是就懷念以前?這是我33歲」。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一襲細肩帶的花色洋裝,頭上別著一朵花,還留了一頭秀麗中長髮,狀態和現今相比幾乎無變化,充滿成熟女人風韻。不過,社群縮圖顯示的關係,一點擊大圖竟能看到胸前的深V炸出豐滿上圍,好身材簡直快要佔據整個版面,讓粉絲看了好害羞。

1131011

▲ 楊繡惠33歲的模樣。(圖/翻攝自 楊繡惠/臉書

照片曝光後,引來女星謝金晶、蘇宥鎔、黃小柔大讚:「姐現在還是很美」、「現在是越活越年輕」、「有不一樣嗎?凍齡了啦」,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讚爆:「點進圖片才發現下面還有重點」、「真是逆齡的美魔女啊」、「姐姐都沒有變耶,現在依然年輕漂亮」、「不會老,比以前漂亮很多」、「如果這是33歲,姐現在看起來像28歲」。

1131012

▲ 楊繡惠22歲的照片。(圖/翻攝自 楊繡惠/臉書

事實上,保養得宜的楊繡惠早前曾分享自己22歲時的照片,當時的她外貌稚嫩清秀,身穿細肩帶短版上衣,搭配毛皮短裙,看起來十分俏皮可愛。她也大方分享保養凍齡的秘訣,雖然沒有運動習慣、飲食也不忌口,除了牛肉什麼都吃,但她嚴格限制自己只能在早上11點半至晚上6點之間用餐,其餘時間拒絕食物下肚,展現出自律的飲食好習慣。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