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祝華晨宇「父親節快樂」!慘遭粉絲組團咒罵:你爹死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祝華晨宇「父親節快樂」!慘遭粉絲組團咒罵:你爹死了?

中國人氣歌手華晨宇、張碧晨在2021年1月公開承認未婚生女,雙方不婚承諾共同撫養孩子震驚娛樂圈。雖然此事至今已曝光一年半,但仍不時掀起網友討論,日前正值國際父親節,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因為留言祝華晨宇父親節快樂,結果遭到大批粉絲組團咒罵,讓他嚇得直問「我有錯嗎?」,並附上自己遭到圍剿的留言截圖,讓網友看了直呼傻眼。

1131007

▲華晨宇和張碧晨未婚但共同育有一女。(圖/翻攝自華晨宇微博、張碧晨微博)

 

儘管中國官方並沒設有父親節,但大家普遍都會將6月的第三個星期天默認為父親節,19日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被華晨宇粉絲罵了,因為我在微博上祝他父親節快樂,我有錯嗎?」並附上一張「被互聯網嚇哭,稍微沉思」的迷因圖,以及遭到粉絲圍剿的留言截圖,只見粉絲寫著「賤B,多給你親爹積點德」、「你沒有自己的爹嗎?你爹死了嗎?怎麼還亂認爹啊,你親爹不得從墳墓裡跳起來擰爆你的狗頭啊」火力十足。

1131006

▲網友祝華晨宇父親節快樂結果遭到粉絲出征圍剿。(圖/翻攝自微博)

這些截圖在微博瘋傳,還有不少網友並翻出華晨宇當年官宣的貼文表示「2021年1月華晨宇公開承認自己和張碧晨有一個孩子,也曾表示孩子的到來治癒了自己,是上天的禮物。​​​」並補充透露 「#祝華晨宇父親節快樂#的詞條也很快消失了」,引起熱烈討論。

1131008
▲網友和粉絲留言截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也感到不解紛紛留言力挺發文者「粉絲好可怕,這難道不是事實嗎」、「粉絲已經替他遺棄(孩子)了吧」、「呃但是他真的應該過這個節啊」、「太慘了,但還是想笑,好心祝他父親節快樂有什麼錯啊」、「以後他孩子祝他父親節快樂的時候,粉絲會不會也這樣罵」、「罵人罵的好難聽哦!他難道不是當爹的人了嗎?說句父親節快樂咋啦」,更有網友直接狠酸「他粉絲都知道他不配當父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