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突停診!醫師竟遭爆料KTV吃粉味「清涼妹作陪照」流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骨科突停診!醫師竟遭爆料KTV吃粉味「清涼妹作陪照」流出

中國江蘇省常州市第一人民醫院爆出骨科醫師集體買春被捕醜聞,醫院骨科近日都無法預約掛號,遭爆料是因為骨科醫師集體到KTV買春全被逮捕的緣故,相關影片和消息在微博瘋傳引發網友關注,3天後常州市官方終於針對此事做出回應,強調消息是「造謠」,澄清並無「集體買春」一事,但是否有個別醫師私下買春仍有待確認,官方回應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1130999

▲(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陸媒報導,常州第一人民醫院骨科本月中開始就無法預約門診,17日就有網友在微信群爆料,就當眾人好奇究竟發生什麼事時;17日就有網友在微信群爆料,直指醫院骨科多名醫師接受醫藥業者招待去集體賣春,結果遭當地警方逮捕,醫院院長當下緊急前去協調放人未果,進而導致「骨科幾乎唱空城」,看診停擺。

 

微博和推特上也陸續流出多段醫師被捕前的狂歡影片,影片中可見多名男性在疑似KTV包廂內與穿著清涼的女子喝酒聊天,動作舉止相當親密。相關消息在網上瘋傳3天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1131001

▲(圖/翻攝自推特)

常州市政府新聞處20晚間終於首次出面回應,駁斥並強調消息是「造謠」,堅稱並無「集體嫖娼」,且警方目前已經找到造謠者,正在進行查處;宣傳部工作人員表示,「集體嫖娼是一個謠言吧,但個人是否嫖娼還要和公安核實。」至於常州市公安局新聞中心一名工作人員則表示,已經「關注」到這件事,但其餘情況「不便透露」。

1131000

▲(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即使官方出面闢謠,但仍有許多微博網友不買帳,「意思是視頻是真的,正在比對」、「謠言要用事實來闢謠,不是喊一句就能成的」、「這是謠言?我可是聽說25日之前骨科都沒號呢」、「嫖娼不一定,喝花酒倒是真的」、「少一個也肯定不是集體」、「避謠要講證據,嘴巴一張就叫避謠,我還避謠你說謊呢」,更有人直言 「大家要反著聽,我們公安已經查到造謠者了(找一個人背鍋,再敢亂說話找個理由拘留),集體嫖娼是謠言(有個別人沒去,並不是全部人被抓)」。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