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電梯被阿伯痴漢抱!女優PO文遭網酸「騙人的」她氣炸退出推特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搭電梯被阿伯痴漢抱!女優PO文遭網酸「騙人的」她氣炸退出推特

日本AV女優安位薰近日在推特上發文傾訴自己搭電梯時遭到痴漢老伯熊抱性騷擾的經歷,沒想到卻引來大批酸言酸語,留下「騙人的」、「拍片吧」等譏諷言詞,讓安位薰氣炸痛批酸民毫無人品,憤而決定退出推特。

1130993

▲日本AV女優安位薰近日在推特發文傾訴自己被搭電梯被阿伯痴漢抱,沒想到卻遭到酸民酸。(圖/翻攝推特/@Kaoru2dive

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20日在《Play NO.1》網站發文指出,安位薰19日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搭電梯遭癡漢老伯熊抱,直言自己當下非常害怕。豈料貼文一出,卻有不少網友留下酸言酸語,表示「你不會是在拍片吧」、「別騙人了」,甚至還有「羨慕阿伯」、「是我也會抱上去」等意淫詞語,讓安位薰傻眼不已。

 

安位薰20日就在推特痛批酸民沒品,並感嘆即使自己從事工作是給人色色的幻想,但不代表在現實生活中也要遭到陌生人性騷擾,直言「如果我的工作內容也包括這些,那我就引退不幹了」,並批評酸民的言論令人感到反感,「總之推特這邊我想先休息一陣子,謝謝關心我的人。」

1130994

安位薰痛批酸民沒品,氣炸退出推特。(圖/翻攝推特/@Kaoru2dive

推文一出,粉絲紛紛留言給予安慰,希望她不要太過在意酸民的言論,「好好休息,我會一直等你回來的」,「不要輸給那些不值得的人,我們會繼續以購買作品的方式來聲援你的!」、「千萬要保護好自己,希望你不會因為其他人的惡意而放棄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4: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