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現身紐約街頭!54歲保養狀態曝光 網驚嘆:根本少女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伊能靜現身紐約街頭!54歲保養狀態曝光 網驚嘆:根本少女

現年54歲的伊能靜與「哈林」庾澄慶育有一子小哈利(庾恩利)離婚後在2015年嫁給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婚後生下一女小米粒,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2年前登上《乘風破浪的姐姐》(現名為《乘風破浪》)事業再攀高峰,勤於經營社交平台的她,經常透過微博、小紅書等和粉絲交流互動,近日她出差到美國紐約,上傳抵美Vlog影片,54歲保養狀態曝光,驚艷無數網友,感嘆「根本還是少女!」

1130972

▲54歲的伊能靜保養得宜,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圖/翻攝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19日晚間在微博和小紅書透露要去美國出差,並上傳了搭飛機前往紐約的Vlog,她在影片中透露自己自從解封後一直待在家陪伴女兒和老公秦昊,如今一人抵達機場感到很有新鮮感。只見當天穿得一身白、佩戴一副墨鏡,在待機室吃完一碗擔擔麵後便到香港轉機,簡單點了起司、拼盤、水果、薄荷茶和白酒就飛往美國紐約。

1130971

▲伊能靜上傳Vlog,透露自己要飛往紐約工作。(圖/翻攝微博/伊能靜

伊能靜這次訂的飯店就在紐約時代廣場附近,抵達後還不忘拍下當地晚間的街景,並開箱自己的飯店房間,她邊拍邊介紹房間內的小設計及提供的零食、酒水,形容房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影片的最後,伊能靜坐在陽台吹著晚風、欣賞高樓下的紐約夜景,還不忘對著一旁的鏡頭露出燦笑,並配上字幕希望大家能期待自己的紐約日記。

1130970

▲伊能靜坐在飯店陽台吹著晚風,嫣然一笑迷倒粉絲。(圖/翻攝微博/伊能靜

值得注意的是,現年54歲的伊能靜,臉蛋保養得宜,幾乎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痕跡,搭上一頭烏黑亮麗又濃密的秀髮,絕佳的素顏狀態驚艷無數網友粉絲,紛紛留言狂讚「這也太好了吧保養的,真的一整個愛住了」、「好漂亮,我又心動了」、「姐姐美貌依舊,記得多多拍照拍vlog」,部分網友則表示擔心,提醒她獨自在國外要更加注意安全,做好防疫措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0: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