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爆冷門打敗李安《斷背山》!奧斯卡最佳影片名導涉性侵被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爆冷門打敗李安《斷背山》!奧斯卡最佳影片名導涉性侵被捕

加拿大名導保羅哈吉斯(Paul Haggis)於2006年以《衝擊效應》(Crash)大爆冷門打敗當年李安執導的《斷背山》,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獎,在演藝圈中佔有一席之地。沒想到,他因涉嫌性侵和嚴重身體傷害,19日在義大利遭警方逮捕,可能面臨起訴。

1130920

▲ 保羅哈吉斯曾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的肯定。(圖 / 翻攝自 Paul Haggis / 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69歲的保羅哈吉斯編劇的作品包括《登峰造擊》、《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007量子危機》等,日前他遠赴義大利南部的奧斯圖尼(Ostuni),為預定在6月21日至26日舉辦的電影節「Allora Fest」擔任大師班導師。

豈料,一名年輕的外籍女子卻指控,在當地連續2天被保羅哈吉斯強迫發生性行為後,在週日凌晨被帶到布林迪西薩蘭托機場,單獨留在該地。機場人員事後發現身心狀況不穩定的她,替她進行初步的急救,接著報警並將她送往醫院治療。

主辦單位得知他被捕的消息後,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表示感到相當震驚,立即取消保羅哈吉斯與電影節有關的所有行程,待調查結果出爐再另作安排。對此,保羅哈吉斯的律師隨即否認指控,指出在義大利的法律之下,無法討論相關證據,但強調「他是完全無辜的,也願意全力配合當局,讓真相盡快查明」。

事實上,保羅哈吉斯在2018年就曾被爆出性騷擾數名女性,其中2人更指控他侵犯,但他始終否認相關控訴,如今再度曝出疑似侵犯的消息,讓許多粉絲對他相當失望。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