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星溺水案爆「6hrs放血慘死」!體內驗出毒藥失身水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泰女星溺水案爆「6hrs放血慘死」!體內驗出毒藥失身水

泰國2月發生一起女星溺水案,雖然當地警方最後草草結案,但女星死因實在過於離奇,且生前疑遭放血長達6小時。因此不少人持續追蹤此案下落。死亡的女星名為達帕查娜維拉潘(Tangmo、暱稱:西瓜姐),目前法醫發現,她生前疑似遭謀殺並在血液中驗出了一種管制藥物,此藥物經常被拿來迷姦女性,也是「管制藥物」。

 

泰國法醫研究所日前將Tangmo的血液報告公開,裡頭有一項名為「氯硝西泮Clonazepam」的成分,雖然有消息指出這是Tangmo拿來服用的治病藥物,不過該藥物會導致人出現「強烈嗜睡」的副作用,也被列為管制藥物,沒有醫師的處方是無法隨意取得。

 1130907

▲泰國女星Tangmo疑似遭毒殺。(圖/翻攝自Happy Melon official。)

 

負責調查此案的神探團隊外科醫師Tavatchai表示,雖然Tangmo在2018年、2019年曾有到醫院接受過心理治療,但醫生都沒有開出Clonazepam的藥品,即便法醫指稱Clonazepam並不是不好的藥,但是Tavatchai反擊「此款藥在國外就是被稱為迷姦藥」,加上事發當天Tangmo還有飲酒,在服用此藥後再喝酒會讓嗜睡的情況更明顯。

 

也因此,當時在船上的5位嫌疑人都遭警方要求驗尿及血液,並發現其中一人,也就是遊艇派對的舉辦人富豪Por的血液中也有驗出類似Clonazepam的同種類藥物「阿普唑侖Alprazolam」,不過Por所使用的藥物副作用較為輕微。對此,Por回應,會使用該藥物是因為Tangmo溺水後精神壓力非常大,在極為焦慮的情況下才會使用。

1130908

▲Tangmo疑似被下藥。(圖/翻攝自Tavatchai臉書)

 

事實上,Por所使用的藥物Alprazolam在近年的泰國成為一種「迷姦藥」,由於會帶來興奮、意識模糊、易怒及短暫失憶等作用,所以有心人士會偷將此藥放在飲料中讓昏睡恍惚的女性使用,最後性侵得逞。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0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