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遭爆「有人大號不沖水」阿嬌轉發後秒刪 網笑:姐也吃瓜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浪姐》遭爆「有人大號不沖水」阿嬌轉發後秒刪 網笑:姐也吃瓜了

中國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的第3季,集結王心凌、Jessica、柳翰雅、郭采潔、Twins等女星進行表演PK,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沒想到,近日有網友爆出某位「浪姐」的誇張行徑,像是上廁所不沖水、送禮物搞差別對待等,結果該爆料影片竟被阿嬌(鍾欣潼)轉發後秒刪,掀起網友熱議。

1130857

▲ 網友爆料某位「浪姐」的誇張行徑,阿嬌竟手滑轉發。(圖/翻攝自 微博)

一名網友在抖音指稱,該名浪姐經常上廁所不沖水,讓同住的姐姐們都感到很困擾,但她每次都一臉無辜地辯稱,以為宿舍和家中馬桶一樣,都是自動沖水,所以習慣不沖水。此外,有一次排練的時候,她竟然沒穿內衣就上場,後來被香港組合的其中一位成員發現不對勁並好心提醒,她才抱住胸驚呼「天啊!我忘記了」。

1130859

▲ 網友爆料某位浪姐上廁所不沖水,而且沒穿內衣就參加排練。(圖/翻攝自 微博)

網友還爆料,該名浪姐的踩雷事蹟層出不窮,即使節目組要求不能走漏風聲,她還是違反節目規定,明目張膽地開直播拉票,為了紅而不擇手段。不僅如此,她曾在送禮物給其他姐姐時,唯獨沒送給奧運冠軍徐夢桃,甚至在參加公益活動時,堅持要操作焊接,差點燙傷工作人員。

1130858

▲ 該名浪姐的踩雷事蹟層出不窮。(圖/翻攝自 微博)

1130856

▲ 徐夢桃出面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阿嬌疑似手滑轉發了該影片,即使秒刪貼文,仍引起大批網友議論,話題更是登上微博熱搜首位。對此,不少網友將矛頭直指趙櫻子,直言:「快來吃瓜」、「不沖廁所受不了」、「果然,這麼多女人湊在一起怎麼可能沒有瓜呢」、「我現在只關心誰和她一個宿舍過,真倒楣」。另外,被指是「受排擠對象」的徐夢桃也親自澄清傳聞,表示「姐姐們都送我禮物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3: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