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槍擊案!美國阿拉巴州教會釀1死2傷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再傳槍擊案!美國阿拉巴州教會釀1死2傷

美國近期發生多起大規模槍擊案,阿拉巴馬州一間教堂日前也爆發一起恐怖槍擊案,造成至少1人死亡、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

1130839

▲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發生槍擊案。(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槍擊案發在當地時間16日晚間6時22分,地點位於伯明罕郊區維斯塔維亞山(Vestavia Hills)的聖公會史蒂芬斯教堂(St. Stephen's Episcopal Church)。據了解,當時教堂正在舉行一場聚餐活動,教堂工作人員哈德洛(Kelley Hudlow)心有餘悸地表示,「你永遠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社區,這很令人震驚」。

維斯塔維亞山警局隊長威爾(Shane Ware)透露,「我們接獲通報後,立刻趕到現場,發現有3人中槍,很不幸的是,其中1人已經死亡」。目前2名傷患已送醫救治,槍手則已被拘留,但警方並未進一步說明細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