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90歲老父突辭世!他悲痛證實「不開放公祭」:讓他帶著愛遠行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90歲老父突辭世!他悲痛證實「不開放公祭」:讓他帶著愛遠行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今年3月曾透露,年邁父親每週都要洗腎,過年前就住進加護病房,病況稍有好轉。沒想到,如今傳出父親病逝,享耆壽90歲,原本人在墾丁出外景的吳宗憲緊急結束錄影,趕回台北處理父親後事,表示告別式會採基督教儀式,不會對外開放。

1130824

▲ 吳宗憲的父親離世。(圖/翻攝自 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證實父親病逝的噩耗,並透露告別式將採基督教儀式,不會對外開放,「我們不會麻煩大家去公祭,整個結束會有家人聚會的追思,我家裡都是阿嬤在做大小決定,我只負責執行」。他強調,父親安詳辭世,「我們家都是快樂送行,人在的時候給他最完全的愛,人走的時候,沒有任何遺憾,讓他帶著滿滿的愛遠行」。

1130823

▲ 吳宗憲在墾丁出外景時,接獲爸爸病逝噩耗。(圖/翻攝自 吳宗憲 Jacky Wu/臉書

據了解,吳宗憲的父親因為身體機能退化,腎功能不好,一週需要洗腎1、2次,在過年前住進加護病房,狀況有所好轉,還能在病房裡唱歌。由於吳宗憲平時忙於工作,因此他非常感謝三總醫護對父親的照顧,也不忘感謝哥哥幫忙照顧父親,讓他可以無後顧之憂。

豈料,原本正在墾丁錄製《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昨夜接獲噩耗後,急忙中斷錄影,連夜搭高鐵回台北,低調處理父親後事,悲痛心情可想而知。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