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大人都女性!新竹縱火案她們衝2F「肉身護孩」 消防嘆:存活率0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死亡大人都女性!新竹縱火案她們衝2F「肉身護孩」 消防嘆:存活率0 

新竹15日發生一起縱火案。兇嫌為一家輪胎行的二兒子,因與家人產生口角後,憤而放火燒了全家,造成8人喪命,其中分別為4位大人、4位小孩。據了解,因這場火災而身亡的大人,全都是女性,包括兇嫌妻子、兄嫂、媽媽及妹妹,她們在意外發生的當下,全數跑上孩子們所在的二樓,想要救出孩子,讓大眾看了之後揪心的表示「母愛真偉大」。

 

消防局指出,由於當時全部的小孩都在2樓,火勢蔓延時,4名大人第一時間就是想要帶出小孩,然而燃燒速度過快,當大人到2樓時已經失去意識,最後不幸身亡。

 1130803

▲警消抵達現場時,房屋已經整體燒成一團火球。(圖/記者爆料網Youtube)

 

消防人員也透露,由於房子的主要建材為鐵皮和木材,屬於易燃的材質,在大火蔓延時出現樓板燒到坍塌的現象,導致8名死者的遺體全數從2樓掉落到1樓。

 

消防人員最後表示,即便派遣了25車、165名警消人員,但抵達時房屋已經整體燃燒,要在裡頭生還的機率幾乎是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