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O型兒子B型?丈夫懷疑妻子12年「決定驗DNA」結果出爐下場慘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父母O型兒子B型?丈夫懷疑妻子12年「決定驗DNA」結果出爐下場慘

eNews先前曾報導過「因女兒長得不像自己!24歲爸堅決做「DNA鑑定」最終釀成大禍」的相關新聞,因人夫堅持要驗DNA,儘管最後證實女兒為親骨肉,但夫妻倆的感情也因此產生裂痕,最終只能離婚收場,沒想到近日類似的情況又再度上演,引發關注。

1130790

▲中國一名丈夫覺得養了12年的孩子跟自己長得不像,欲做親子鑑定釐清真相。(翻攝自網易、搜狐網)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某親子鑑定中心近日出現一對奇怪父子,一名看起來40多歲的中年男子與一名10幾歲出頭的小男孩,接連好幾天頻頻在門口徘徊張望,卻始終沒有踏進中心一步,鑑定中心的工作人員見狀某日透過監視器畫面見到這對父子時,隨即上前了解情況,「你們鬼鬼祟祟在這裡做什麼呢?連續幾天都看到你們在這裡,不說實話,我可報警了。」

 

在工作人員逼問下,男子支支吾吾地說不清,說了句「兒子跟我長得不像」,但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還是沒能下定決心進行親子鑑定便將兒子帶回家中。回到家後,兒子把做親子鑑定的事情告訴了媽媽,氣得媽媽大發雷霆,開聲質問丈夫「我們倆十多年的感情,難道這點信任都沒有嗎?你要做可以,但是你只要敢去做!我們就離婚。」面對妻子以離婚作威脅,男子卻未就此罷手,反而愈發覺妻子絕對有問題,並找來記者幫忙力求找出真相。

 

這位名為秦志楠的男子,他信誓旦旦地告訴記者「這個孩子絕對不是自己親生的,是妻子和學校那個男老師的兒子」並控訴自己被戴了多年的綠帽。而他之所以懷疑養了12年的兒子不是自己的親骨肉,是因為十幾年前學校其他老師和學生曾傳他老婆和男老師有不正當關係,再加上孩子出生時,化驗單上顯示孩子是B型血(誤診),但是夫妻倆都是O型血,認為O型血不可能生出B型血的孩子,「所以這裡面絕對有鬼!」

1130791

▲妻子汪露向記者講述了事情的來龍去脈。(翻攝自網易、搜狐網)

眼見秦志楠說的如此信誓旦旦,記者便同意幫他弄清楚事情原委,向妻子詢問當年的詳細情況,妻子汪露表示,當時兩人結婚不久,丈夫在一所學校當老師,而自己就在學校開了一家小賣部,那天早上那位男老師有事加班,但因過沒多久就要上班,不想來回折騰的他,看到小賣部開門就想要借床小睡一會,汪露當時沒多想什麼就答應了,結果這一幕恰巧被部分同學和老師路過看見了,他們就拿這件事來開玩笑,事情傳著傳著就傳到丈夫耳裡。

 

儘管事後向秦志楠解釋清楚事情的來由,但已在他心裡種下懷疑的種子,接著過沒多久,又發生一件讓他覺得自己被欺騙的事情,在妻子懷孕後,秦志楠遭遇了一起車禍,自此變得十分迷信,認為自己這些年之所以如此倒霉,是因為汪露隱瞞真實年齡有關,十分相信生肖相剋的他發現妻子謊報了年齡,說自己屬兔,但實際上是屬狗,「龍狗相剋」,屬龍的他本不應該和妻子在一起,每次發生什麼不幸的事就會拿出來說嘴,兩人沒少為這件事情吵架。

 

汪露表示,這12年來自己一直忍受著丈夫對她的無端猜測,以及言語霸凌,有的時候甚至還會直接出手,汪露心寒表示,每次丈夫都嚷嚷著要做親戚鑑定、但最後不做的也是他,而汪露早就希望能透過親子鑑定,以此自證清白。

1130792

▲鑑定報告出爐,證實12歲兒是秦志楠的親生兒子。(翻攝自網易、搜狐網)

最終這夫妻倆在記者的勸說下做了親子鑑定,報告1個星期後出爐,證實12歲兒子和他是直屬血緣關係,確定為親生骨肉。面對這樣的結果,秦志楠愧疚地低下了頭,向妻子道歉。然而,12年的質疑和爭吵已經令汪露心灰意冷,將寫好的離婚協議書放在桌上,因此她早已決定無論結局如何,都要結束這段對3個人來說都是痛苦的家庭關係。

 

秦志楠向兒子道歉,可是兒子卻表示如果他們離婚,他想要跟著母親一起生活。原來,在他懷疑兒子不是親生的那些日子裡,他從沒有給兒子買過一個玩具,也未曾好好關心過兒子,這麼多年來的他的行為舉止已經傷透了兒子幼小的心靈。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2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