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蓮夢露古董裙遭金卡戴珊撐壞!「布料破掉、珠子脫落」損毀照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瑪麗蓮夢露古董裙遭金卡戴珊撐壞!「布料破掉、珠子脫落」損毀照曝光

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日前出席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盛會時,身穿一襲傳奇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曾穿過的古董禮服,成為全場視線焦點。沒想到,近日有專家爆料,禮服被送還博物館後,不僅出現明顯撐壞痕跡,部分裝飾水晶也脫落,掀起爭議。

1130768

▲ 金卡戴珊穿著價值1.4億的瑪麗蓮夢露古董裙參加MET Gala。(圖/翻攝自 kimkardashian/IG

金卡戴珊為向瑪麗蓮夢露致敬,5月初向美國「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museum)商借古董禮服,館方還強調,「裙子不曾單獨跟金卡戴珊待在一起,雷普利的代表會一直跟在身邊,一旦察覺裙子有撕裂的危險,我們就有權終止出借,以保存禮服的完整度」。

1130769

▲ 禮服歸還後被發現有損傷。(圖/翻攝自 marilynmonroecollection/IG

不過,IG帳號「The Marilyn Monroe Collection」事後發出對比照,並放大指出禮服上的損傷,包括臀部周圍的水晶脫落,有的甚至只有剩下線頭。此外,雖然當時金卡戴珊為了塞進禮服,刻意減重7公斤,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禮服明顯變得鬆垮,拉鍊周圍也有被拉扯過的痕跡,看似被硬撐而損傷。

1130767

▲ 該禮服是瑪麗蓮夢露穿過的古董。(圖/翻攝自 marilynmonroecollection/IG

事實上,瑪麗蓮夢露在1962年,向服裝設計師Jean-Louis量身訂製這款鑲著6千多顆水晶的禮服,並穿著它為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總統高唱生日歌,因此別具意義。這套禮服已有60年歷史,先前拍賣成交價超過新台幣1.4億元,創下世界上最昂貴的禮服記錄。

如今這套禮服慘被撐壞,令不少網友心疼批評:「瑪麗蓮夢露穿過的裙子不該是這樣」、「如果穿不進這套裙子幹嘛要硬塞」、「從出借開始就不對了」、「她毀了無法取代的傑作」。對此,金卡戴珊和館方都尚未出面回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