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外公過世!「陽明海運前董事長」享耆壽99歲 超狂背景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陽明外公過世!「陽明海運前董事長」享耆壽99歲 超狂背景曝光

男星王陽明的外公是「陽明海運」前董事長王天一,他15日在社群平台證實外公於14日離世,享耆壽99歲,表示「很自豪能成為他的孫子」,他也用英文洋洋灑灑寫了許多外公過去的輝煌人生,並感性表白道:「他是我的英雄。」

1130744

▲王陽明證實外公王天一於14日離世,享耆壽99歲。(圖/翻攝Instagram/sunnyboyyy

王陽明表示,王天一是一位忠誠的愛國者,也是一位真正的戰爭將軍,他在這一生當中幫助了很多人,在擔任海關和移民局局長的期間,讓許多人有新的生活機會去追求夢想,不僅如此,王天一也是名商業大亨,在一家大型海運公司掌舵超過35年,用無人知曉的方式振興台灣經濟。

1130746

▲王陽明分享外公過去的輝煌人生。(圖/翻攝Instagram/sunnyboyyy

「他是一名真正的紳士,同時也是一名流氓,不會是你想要惹的人,但他有一顆金子般的心(心地非常善良)」。王陽明說,對家人而言,王天一是個愛家且為家庭犧牲奉獻的人,也是整個家族的精神領袖,「他愛我們所有人,他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爺爺」更感性表白道「今天如果沒有他,我就不會在這裡;我們整個家族沒有他的話,都不會在這。」

1130745

▲王陽明表示外公是他的人生楷模。(圖/翻攝Instagram/sunnyboyyy

最後,王陽明表示,他很高興能夠陪伴外公長達40年的時光,也很慶幸自己的女兒能與曾外公相處一段時間,「我在寫這篇文章時一邊笑著,一邊流淚,如果你能看到,請好好安息。」王陽明也向外公保證,自己會持續做個令對方感到自豪驕傲的人,文末放上一顆愛心,向遠去天際的外公深情告白「我想你、愛你」。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unny Wang 王陽明 (@sunnyboyyy)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09: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