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過《妻子的誘惑》 遭夫砍韓女星身份疑似曝光!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曾演過《妻子的誘惑》 遭夫砍韓女星身份疑似曝光!

南韓14日傳出一名40歲的女演員慘遭老公拿刀砍脖,送醫急救後所幸沒有生命大礙。然而此事在南韓傳開後,開始有不少猜測的聲音出現,韓媒也抽絲薄繭曝光了一些線索,懷疑遭砍的女星是曾經演過《妻子的誘惑》的蔡姓女演員。

 

韓媒報導,蔡女過去曾在節目中討論過與老公吵架的故事。她表示,自己在衝突發生時會亂丟東西,甚至有一次與先生吵架後,男方摸了她的腳示好,但她還是氣得用腳踹了對方。

걸그룹 출신 40대 여성 배우 채영인은 과거 예능 프로그램에 수 차례 출연해 남편과의 가정불화를 여러 차례 언급한 적이 있다. MBN 방송화면

▲韓媒報導,遭砍的女星疑似為拍攝過《妻子的誘惑》的蔡姓女演員。(圖/翻攝自khan。)

 

據了解,上述蔡女所分享的是與第一任大5歲老公所發生的。不過,此次砍脖案的兇手是她的第二任丈夫。據悉,蔡女與身為皮膚科醫師的第二任丈夫於2015年結婚,不過結婚幾年後,兩人又因頻繁糾紛而決定分居。蔡女也在分居後申請保護令等,卻還是逃不過男方的攻擊,發生悲劇。

 

報導指出,蔡女過去曾是偶像女團成員,而後單飛前往電視圈發展,並在2008年拍攝《妻子的誘惑》漸漸打開知名度,直到2020年都還有戲劇演出。而韓媒所報導的線索,也與警方公佈的訊息大致符合,引起南韓一片譁然。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8: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