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又有新動作!直播露臉復出撈金「驚人近況氣色佳」網酸:罰太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張庭又有新動作!直播露臉復出撈金「驚人近況氣色佳」網酸:罰太輕?

夫妻檔林瑞陽、張庭在中國開設的公司,因涉傳銷暴利仍持續受到調查中,日前被陸媒爆料他們名下約88.8億元台幣的資產遭到官方凍結,不過夫妻倆因不甘被指違法,委託律師控告官方,追討資產與聲譽。而原本經常拍抖音影片的張庭在事發後神隱近5個月,日前終於首都露面曝光近況,為自家美妝品牌「TST庭秘密」宣傳,氣色極佳的面容甚至遭網友狠酸是否是罰得太輕,引發外界熱議。

1130693

▲夫妻檔林瑞陽、張庭在中國開設的公司,因涉傳銷暴利仍持續受到調查中。(圖/翻攝自微博、張庭抖音)

根據陸媒《每日經濟新聞》報導,張庭的「TST庭秘密」近日透過 「巨擘億網」微信視頻號直播,慶祝公司8周年活動,整場直播中,主播只有在介紹月度活動時才提及張庭和林瑞陽,表示妻倆生日在5、6月,因此公司為此展開特別活動替老闆、老闆娘慶生。

 

而張庭也在神隱5個月後首度露面宣傳,為活動產品拍攝一系列的介紹影片,只見她氣色極佳,露出燦爛笑容,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令外界頗為訝異,網友紛紛留言「怎麼沒抓起來?這力度也不行啊!得徹底呀!」、「沒人管嗎?」、「金錢太香了」、「居然還有人去買他們的產品?」

1130691

▲張庭在神隱5個月後首度露面,為公司活動產品拍攝一系列的介紹影片,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據報導,「巨擘億網」微信視頻號運營主體為 「上海巨擘億網實業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掛名正是「林吉榮」,即林瑞陽本名,至於張庭的本名「張淑琴」也出現在「高管」名單中,於6月10日完成微信認證。

1130692

▲「巨擘億網」微信視頻號運營主體為 「上海巨擘億網實業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掛名正是「林吉榮」。(圖/翻攝自微博)

林瑞陽、張庭成立的電商「上海達爾威貿易有限公司」在2021年6月遭立案調查,被質疑涉及傳銷,當時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遭凍結。2022年4月,又有陸媒爆料稱夫妻公司名下96套,總價1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79億元)房產被查封。由於外界傳言不斷,張庭曾發出律師函聲明駁斥,表示房產遭查封是子虛烏有的傳聞。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