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又一警察走上自戕!花蓮25歲男警局停車場「轟」一聲貫穿右腦亡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又一警察走上自戕!花蓮25歲男警局停車場「轟」一聲貫穿右腦亡

花蓮軒轅派出所15日發生一起警員輕生案。年僅25歲的林姓員警突然在派出所後方停車場後方開槍自戕,槍聲一聲立即引起值班台員警的關注,前往查看。沒想到,林姓員警已經倒臥在血泊中,送醫後仍不治。林姓員警究竟為何會走上輕生一路,仍需調查釐清。

1130659 

據了解,林姓員警自2019年從警專畢業之後,在隔年分發至花蓮。目前他才到職此工作約3個月,平日工作為巡邏等勤務,表現優異。不過15日凌晨3時57分,卻不明在分局後的車棚旁空地,持自己的佩槍戕。初步相驗屍體發現該員警的右後腦有貫穿傷口,立即趕往慈濟醫院搶救,仍不幸於5時許宣告不治身亡。

 

據了解,14日才有一名26歲國道員警疑似因感情因素,走下車舉槍輕生,如今還在緊急搶救中。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