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害她挨罵「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沈默一年嘆:善意被指責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福原愛害她挨罵「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沈默一年嘆:善意被指責

江宏傑、福原愛去年爆出婚變風波時,曾有日媒形容男方家是「怪獸家族」,更點名江宏傑的姐姐江恆亘是「妖怪大姑」,但江恆亘從未對外做出回應。沉寂一年後,江恆亘今(14)日凌晨首度發聲,坦言過去很在乎自己的善意會不會被指責,如今學會接受批評,也祝福曾經傷害過她的人。

1130641

▲ 江宏傑的姐姐江恆亘。(圖/翻攝自 江恆亘/臉書

當初江宏傑和福原愛鬧離婚,原本跟福原愛關係密切的江恆亘卻遭抹黑為「妖怪大姑」,更有網友責怪江恆亘將福原愛的隱私曝光,因此紛紛留言攻擊:「一看就知道這大姑難相處」、「世界上最難搞定的事就是婆婆、大姑、小姑」。面對外界聲浪,心情低落的江恆亘有苦難言,但選擇冷處理,以免風波持續延燒。

1130640

▲ 江恆亘透露過去的一年裡嘗試做出改變。(圖 / 翻攝自 江恆亘/臉書

神隱多時的她,終於在14日凌晨發文,平淡敘述自己的委屈心情,直言「一年很長嗎?至少去年對我來說很長,像十年一樣長」。江恆亘透露,過去的一年裡,她嘗試對生活習慣做出4點改變,包括「改善睡眠」、「把放在家裡的東西通通拿出來都用掉」、「不要老是活在過去,更別活在未來裡」、「練習平靜,做好自己」。

1130639

▲ 江恆亘發文。(圖 / 翻攝自 江恆亘/臉書

她表示,已經克服了害怕被別人批評這件事,「一直以來我對自己很自律且追求完美,會很在乎自己的善意會不會被指責,在這一年裡我練習的平靜,明白了『有人喜歡你也會有人不喜歡你』,我學會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同時也祝福曾經傷害過我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6: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