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古典女神葉璇近況曝光認不出!錐子臉大雙眼皮 網驚:哪個網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42歲古典女神葉璇近況曝光認不出!錐子臉大雙眼皮 網驚:哪個網紅

42歲港星葉璇在1999年拿下第11屆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以及最具古典美態大獎,後活躍於香港戲劇圈,接連出演多部古裝劇,長相精緻,大眼睛高鼻樑的她,十分具有辨識度,加上其氣質獨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古裝女神」,近年來她轉往中國發展演藝事業,經常透過微博、抖音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曬出一段短片,闡述感情觀,不過影片中她的長相卻和大家認知中有些差異,讓不少網友驚呼「認不出了!」

1130631

▲葉璇獲得第11屆最具古典美態大獎,出演多部古裝劇的她,是公認的「古典女神」。(圖/翻攝微博/葉璇

葉璇經常透過抖音和粉絲交流互動,日前她上傳的新短片分享愛情觀,被問到「真正的愛情會讓人變成什麼樣?」,她面帶微笑回答「良好的感情互動和健康的情愛流動,會讓人變得溫柔又可愛,而不是委曲和妥協,說白了,愛就是有讓人隨時隨刻變成小孩子的魔力啊!」,影片中的她身穿橘色絲質上衣,一頭烏黑波浪捲髮,戴著閃閃的耳墜,一身打扮十分優雅。

1130627

▲葉璇上傳新影片分享愛情觀,被說變化太大認不出來。(圖/翻攝抖音/葉璇

儘管葉璇狀態保養得不錯,不僅皮膚白皙緊緻,一頭秀髮也十分濃密,但卻被網友發現她與以前相比長得不太一樣,尤其是下巴和眼睛的部分,基本可以一眼看出差別,雙眼皮明顯變寬了,下巴也變尖不少,讓不少人都直言認不出來她就是葉璇。

1130633

▲不少網友認為葉璇雖然還是很漂亮,但像極了時下的網紅,少了以前古裝女神的特點。(圖/翻攝微博/葉璇

網友紛紛在葉璇短片底下留「怎麼變樣了?」、「整了嗎?怎麼變了」、「主要是看起來樣子不太像本人」、「我竟然認不出來,有一點范冰冰的感覺,還是以前的樣子好看」、「這是誰?這還是那個人嗎?」、「不認識了」、「除了聲音沒變其他感覺都不一樣了」;不過也有人稱讚她「不要用濾鏡都夠漂亮啦,支持妳」、「氣質女神」、「璇姐一直是我的夢中女神」、「氣質與顏值並存,今天又漂亮」,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

1130632

▲葉璇發文回應變臉一說。(圖/翻攝微博/葉璇

對此,葉璇稍早透過微博曬出一張自拍照,並大方回應「哇咔咔咔,華仔、妍仔、小唐、曉瑩,我們拍的短視頻上熱搜啦,繼續努力撒!記住以後修圖的時候不要偶爾把臉都修歪啊!」闢謠整容一說。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5: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