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芳婦「趁天氣好」頂樓曬衣!驚見男僵硬倒地出現屍斑 嚇壞急報警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瑞芳婦「趁天氣好」頂樓曬衣!驚見男僵硬倒地出現屍斑 嚇壞急報警

新北市瑞芳區發生一起命案。一名婦人今(14)7時前往頂樓曬棉被、衣服時,突然發現有位老翁倒臥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她嚇得立即被報警。不過,老翁已經明顯死亡多時,並出現屍斑。據警方初步調查,死者為簡姓老翁,因為日前天氣好所以獨自上樓頂曬衣,卻突然身體不適倒地,加上無人求助,因此造成憾事發生。

 1130604

▲婦人曬衣時驚見男性屍體。(示意圖/Pixabay)

 

簡姓老翁的家人表示,他們已經找了簡翁兩天,但始終沒有找到他的身影。直到警方找上門才知道憾事已經發生。警方表示,該名老翁本身就患有慢性疾病,所以身體狀況不是很好,抵達現場時也沒有發現打鬥痕跡,因此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由於近日天氣狀況不佳,經過日曬雨淋後,老翁的遺體已經出現屍斑並僵硬,目前正交由基隆地檢署檢察官相驗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1: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