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驚見男屍濺血躺菜園!疑生前遭兇器攻擊 兇嫌躲士林宮廟落網

記者: 余姿函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花蓮驚見男屍濺血躺菜園!疑生前遭兇器攻擊 兇嫌躲士林宮廟落網

花蓮秀林鄉11發生一起駭人的命案。據了解,64歲的林男全身刀傷被發現倒臥在自家的菜園中,已經明顯死亡。據警方調查發現,一名蔡男涉有有重嫌,在經歷了2天的追緝,終於在14日凌晨2時許於台北一處士宮廟逮捕到人。至於為什麼會痛下毒手,警方還在釐清案件。

 1130601

▲警方懷疑蔡男擁有嚴重嫌疑。(圖/Canva)

據警方初步表示,死者身上有多處鈍器、刀傷等嚴重外力介入。報案人剛好是死者的同居人林女。林女表示,事發當日她剛結束清晨的散步運動回家,沒想到卻看見一名滿身沾滿血的陌生男子從她家跑去,因此立刻報警理,沒想到卻同時在自家菜園發現同居林男的遺體。

 

目前警方已經針對此案成立專案小組,並鎖定涉嫌重大的蔡姓男子,在追緝兩天後,終於在士林一處宮廟將他逮捕到案,全案仍在積極釐清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0: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