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一美魔女43歲像20歲!如今11年過去54歲近況曝光網驚呆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日本第一美魔女43歲像20歲!如今11年過去54歲近況曝光網驚呆

愛美是每一個人的天性,更是許多女性特別在意的事情,每日勤於保養護膚,就是希望歲月不在臉上留下痕跡,而美魔女就是眾多女性羨慕的存在。日本「第一美魔女」水谷雅子在43歲那年,參加美魔女比賽奪冠一夕爆紅,擁有大學生般的細緻臉蛋的她被日本網友封為「不老仙妻」,如今11年過去了,現年54歲的她近況驚呆無數網友。

1130553

▲水谷雅子10年前舊照。(圖/翻攝微博/娜娜子種草頻道

水谷雅子2011年在美魔女千人海選脫穎而出,當時43歲的她有著如20歲大學生的逆齡外貌,如今過了11年,已經54歲的她在IG分享近況,沒想到她的肌膚更上一層樓,不只吹彈可破,更絲毫沒有下垂,就連近拍特寫也都大方公開,最易出現紋路的眼角也都沒有留下痕跡。

 

來自日本的水谷雅子是一名家庭主婦,和老公結婚多年的她育有一對兒女。她在2011年那年參加了知名雜誌的「國民美魔女選拔賽」,最後憑藉著猶如20歲大學生的逆齡外貌,在千人海選中脫穎而出,獲得「不老仙妻」之美譽,後來更成為該雜誌的專用模特兒,每次有品牌與她合作,商品都十分暢銷搶手。

1130554

▲54歲的水谷雅子容貌依舊看起來很年輕。(圖/翻攝Instagram/mizutanimasako

如今多年過去了,現年54歲的水谷雅子容貌依舊十分年輕,皮膚不但緊緻有光澤,就連身材也保養得很好,脖子上更是看不到一絲頸紋,極佳狀態令人驚艷!事實上,水谷雅子過去曾分享自己的保養小撇步,她表示很愛用美容儀和精油,提拉緊緻並改善細紋。此外,她平時絕對不會帶妝熬夜,因為長時間帶妝會傷害皮膚。

 

除此之外,水谷雅子也非常在意淋巴毒素積聚問題,所以她每天都會做臉部刮痧按摩,幫助促進循環代謝、消除水腫和緊緻提拉臉部肌膚,尤其在早晨化妝前刮痧能助於消除面部浮腫,還能幫助改善眼周的色素沈澱和唇周細紋、法令紋等問題;洗臉的時候,她會耐心用打圈的方式,將毛孔裡的污垢徹底溶解,絕對不能大力揉搓皮膚,因為和和會導致皮膚鬆弛,出現細紋。

1130552

▲水谷雅子保養得宜,狀態極佳,每次代言合作,都能成為熱銷商品。(圖/翻攝Instagram/mizutanimasako

另外,水谷雅子透露,自己的生活作息十分規律,每天早上5點起床,晚上11點就寢,平常大多數時間都會親自下廚,並根據季節烹煮當季新鮮的蔬果,利用蔬果本身的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來幫助維持身體的自然運作,提高能量的同時也能改善皮膚健康狀況。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7: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