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轉!網紅詭異陳屍王牌經紀人家 家屬見屍「滿口血」崩潰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逆轉!網紅詭異陳屍王牌經紀人家 家屬見屍「滿口血」崩潰

擁有演藝圈王牌經紀人之稱的蔣承縉,過去曾是捧紅蔡依林、楊丞琳的重要推手。然而蔣承縉家日前卻發生一起命案,一名網友陳屍在他的房間,並在死者身上發現都瘀青、且嘴裡都是血跡。蔣一開始表示,死者先是在家中的旋轉樓梯跌倒,他將死者抱至床上,卻發現隔天沒了呼吸心跳,然而事後又改口表示死者當天有「帶藥」到家中。

 

這名男網紅的好友在事後於Instagram上發文表示,死者會與蔣承縉認識是在酒吧遭蔣搭訕,而後兩人開始頻繁吃飯與看演唱會。出事當天,蔣先是邀約對方到家中,但卻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就發生噩耗。死者的媽媽與弟弟都無法接受自己的家人突然不明死亡。

1130517

▲男性網紅死因不明,造成親友無盡悲痛。(圖/IG) 

 

據了解,蔣承縉一開始說,男網紅是從在自己家裡的旋轉樓梯上摔下來,當時他把對方抱回床上,卻在隔天發現男網紅已經死亡。事後,蔣承縉表示,死者當晚在黃湯下肚後一度出現情緒激動的狀況,還將家中的燈飾踢壞,所以全身才會有多處的瘀青處。

 

死者母親在兒子的遺體被送至殯儀館後詢問蔣承縉「是否有在酒裡放藥」,蔣慌張的指出,死者自己帶藥來。此時,死者的親友都認為不可能,他們不認為死者有辦法取得藥物,且一開始蔣並無開口提及「帶藥」一事。直到親友詢問蔣後,他才改口坦承死者生前有使用藥物。

 

據悉,死者的遺體頭部、頸部、臉部及腰部都有不明的大塊淤青,牙齦呈現詭異黑色,嘴中也有乾涸的血漬。當死者的親友到場招魂時,蔣還詢問死者親友表示「有需要這麼多人來嗎?」

 

另外,親友認為,蔣承縉所提及的旋轉樓梯並沒有危險之處,整件命案更讓人弔詭。更令人疑惑的是,檢警在相驗完大體後稱屍體並沒有外傷,所以初步研判沒有他殺可能。如今親友在IG上發文表達疑惑,就是希望真相能夠水落石出。而蔣承縉也在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非常的悲痛,不過由於本人就是報案人的角色,只能將一切交由檢方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