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狂飄「詭異惡臭」!民眾臭到受不了 市府抓到兇手了

記者: 余姿函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高雄狂飄「詭異惡臭」!民眾臭到受不了 市府抓到兇手了

高雄民眾聞到了嗎?據了解,高雄市自12日開始,就有不少民眾上1922報案聞到一股惡臭味。此事也在臉書社團「高雄大小事」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如今,高雄市環環保局終於找到兇手了,這股臭味並不是什麼命案或是屍臭味,而是行道樹掌葉蘋婆所搞得鬼。

 

據悉,高雄近日只要一到晚上就會開始出現莫名的惡臭,深受惡臭其擾的區域包括鳳山、楠梓、三民、鼓山、左營、小港、仁武等地區。民眾表示,這股瀰漫在空氣中的惡臭味,就像是排泄物的臭味,於是紛紛上1922線上服務系統反應此狀況。

1130505 

▲高雄抓到發出惡臭的元兇竟是行道樹。(圖/翻攝自kplant

 

對此,有網友不停發問「我一直聞到豬屎味欸,是不是家裡附近的化糞池爆了?」也有三民區的網友跳出來表示「我在三民區,晚上晾衣服的時候快被臭味暈死」。

 

高雄市環保局在經過徹查後,終於在今早發出聲明指出,經過環保局派員的查察後發現,臭味應該是源自行道樹掌葉蘋婆所導致。據了解,掌葉蘋婆樹在高雄市是很常見的行道樹,花季的時候就會發出陣陣惡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