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燒烤!男子酒後搭訕騷擾女子失敗 4名男子惱羞狂毆2名女子近4分鐘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恐怖燒烤!男子酒後搭訕騷擾女子失敗 4名男子惱羞狂毆2名女子近4分鐘

6月10日凌晨中國唐山一燒烤店發生一起暴力打人事件,男子因性騷擾燒烤店女客不成,竟惱羞成怒毆打女子,體型龐大的男子不僅出拳猛揍受害女子,還揪髮拖行、腳踩踹頭部,甚至拿酒瓶狠砸女子的頭臉,而男子友人見狀也加入群毆,受害女子毫無反抗之力,就連一旁試圖勸架的女性也被擊倒在地,圍毆時長近4分鐘,令人髮指的暴力行為被放上網後引發中國輿論發酵。

1130464

▲綠衣男性騷擾不成,惱羞打人,雙方發生肢體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網路上一段河北唐山的監控影片曝光引發社會嘩然,畫面中一名身穿深綠外套男子搭訕一桌正在吃飯白衣女子,嘗試撫摸女子後背遭拒,雙方發生激烈肢體衝突。綠衣男先是狠搧了女子一巴掌,女子同伴見狀手持酒瓶反擊,結果被重摔在地,綠衣男子的同伴也上前加入衝突,白衣女子等人被多人圍毆。

1130465

▲同桌女子見狀用酒瓶手持酒瓶反擊,結果被男子其他同伴狠甩在地,甚至用椅子砸人。(圖/翻攝自微博)

在燒烤店外,白衣女子被綠衣男同伴揪髮拖行到店外,綠衣男偕同行友人繼續毆打受害女子頭臉,甚至拿起酒瓶對著受害女子頭臉猛砸,旁人試圖勸阻無效,還有一名勸架女子被當面一拳重擊後仰倒地,最後綠衣男仍不肯善罷甘休,從桌上拿起酒瓶再度逞凶,受害女才趁隙從地上爬起朝一旁巷弄逃命,最後在其他同行夥伴的連聲勸阻下,幾名打人男子才離開燒烤店,整個衝突過程持續近4分鐘。

1130466

▲白衣女子被拖至店外圍毆,一名勸架女子被當面一拳重擊後仰倒地。(圖/翻攝自微博)

監視器畫面曝光後瞬間點燃中國網友的怒火,質疑當地官方放任暴力行為。10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發佈警情通報,唐山路北警方已經鎖定嫌疑人,正全力實施抓捕,當天晚上11時,警方發出公告已將兩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獲歸案,並依法刑事拘留。警方透露,目前兩名受傷女子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傷情穩定,無生命危險;而另兩名受害女子傷勢輕微並無住院治療。11日上午6時許,警方再次發出公告透露,已經抓獲另3名涉案人員,並組織警力對其他4名外省籍涉案人員進行抓捕。

1130467

▲唐山市公安局發布公告。(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