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女兒長得不像自己!24歲爸堅決做「DNA鑑定」最終釀成大禍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因女兒長得不像自己!24歲爸堅決做「DNA鑑定」最終釀成大禍

中國一名24歲人父小趙(化名)因覺得女兒長得不像自己,懷疑女兒不是親生的,提出要做「DNA親子鑑定」,該決定不僅遭父母反對,也氣得妻子將他趕出家門,沒想到小趙仍堅持要驗DNA,為自證清白妻子只好答應。儘管最後報告證實女兒確實為他骨肉,但夫妻倆之間卻產生無可磨滅的裂痕,最終只能離婚收場。

1130461

▲因女兒長得不像自己,24歲爸堅決做「DNA鑑定」最終離婚收場。(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現年24歲的小趙和妻子在2018年結婚,婚後生下一女,然而隨著女兒長大,小趙卻發現女兒長得和自己越來越不像,內心敏感的他開始有了懷疑,但並從未想過求證,直到某次和友人聊天,對方也提出同樣的質疑,這一瞬間,他心中那顆懷疑種子頓時發芽開花,提出做親子鑑定的要求,但這決定遭到家人的反對,因他再三要求,最後更氣得直接將他趕出家門。

 

為了解開心中的結,小趙向當地節目組求助,他在受訪時透露,兩人是經過朋友介紹認識的,當年兩人僅短暫相處一週後便分隔兩地,沒想到分開不到2個月便得知小梁懷孕的消息,於是兩人趕緊領證結婚。在孩子出生不久後,就將孩子留給爺爺奶奶照顧,而夫妻二人則則分別去了溫州和深圳工作賺錢,就此開始了分居生活。

 

小趙覺得夫妻倆一直分隔兩地,見面的機會太少,曾提出讓妻子前往深圳發展與自己同居,卻被女方拒絕,於是他曾前往溫州找妻子,可是令他感到奇怪的是,一人獨居的妻子卻租了一個2室2廳的房子,認為一個人應該住在「單身公寓」裡。

1130463

▲小趙因堅決要做親子鑑定,而和妻子引發衝突。(圖/翻攝自網易視頻)

小趙表示,他曾多次向妻子問出女兒的身世,可是對方卻一直迴避問題,不願正面回應,閃躲的態度讓他忍無可忍,提出要帶女兒去做親子鑑定,讓妻子心急如焚,甚至試圖將女兒帶走。小趙養母阿雲見狀連忙開聲勸說兒子,說孩子跟他小時候長得一樣,試圖說服他不要懷疑孩子的身世。

 

不過,小趙接著卻透露出更驚人的事,原來他是被養母抱養的,因此從小至今仍不知道親生父母是誰,後來養父因病離世後,他便跟著養母相依為命,並前後跟了3名繼父,這一段不光彩的童年,加上自己的身世成謎,令他更難以接受一個身份不明的女兒,因此他不顧妻子的反對、養母脫離母子關係的威脅,堅決要做親子鑑定。

1130460

▲在宣布親子鑑定報告的當天,小趙和妻子在節目組的見證下簽字離婚。(示意圖/Canva)

妻子受訪時直言,當初她覺得兩人只要真心相愛就好,沒想到男方卻是個巨嬰,結婚4年卻一點進步都沒有,家裡的開銷和撫養女兒的重擔全落在她身上,不僅婚內出軌,竟還懷疑女兒不是親生的,精疲力盡,心灰意冷的她決定順對方的意,同意進行親子鑑定。最終結果出爐後,證實女兒確實為小趙的骨肉,但夫妻之間早已出現不可磨滅的裂痕,在結果出爐的當天,便在節目組的見證下簽字離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0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