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1110坪!日本江戶時代武士豪宅僅賣1317萬 豪華內裝曝

記者: 寧于晨
房市快報 | | 觀看數:0
占地1110坪!日本江戶時代武士豪宅僅賣1317萬 豪華內裝曝

隨著近期日幣不斷貶值,日本當地房地產再次備受關注,近日傳出,一處占地1110坪、建設於江戶時代的武家豪宅準備出售,且售價竟只要日幣5980萬元(約新台幣1317萬元),超大的坪數加上豪華的內裝一曝光立即吸引網友密切關注,紛紛向飛向日本置產。

1130458

▲日本江戶時代武士豪宅占地1110坪,僅賣1317萬。(圖/翻攝臉書/阿文的日本老屋

臉書粉專「阿文的日本老屋」日前分享了這間武家屋敷出售的消息,據了解,這間武家豪宅位於日本岡山縣倉敷市,在江戶幕府時代,當地由幕府直轄,因此十分熱鬧繁華,至今留存不少具有歷史氣息的町屋與屋敷。

1130459

▲江戶時期超豪華武家豪宅出售中。(圖/翻攝臉書/阿文的日本老屋

這間名為「內藤屋敷」的武家豪宅則建立於1702年,至今保有300多年的歷史,房屋為2層樓的建物,本身占地134.31坪,但如果囊括庭院的土地,整體土地佔3671.39平方(1,110.59坪),幾乎相當於半個國際標準的足球場。

1130457

▲「內藤屋敷」20年前被改建成全預約制料亭。(圖/翻攝自no-1官網)

「阿文的日本老屋」也在留言區分享指出,該棟武家豪宅後來被改建成全預約制的高級料亭,且因為是老屋的關係,基本上沒有什麼價值,因此日本政府只徵收土地稅金,因此「內藤屋敷」土地加上房子的稅金,一年僅需繳納日幣10萬餘元。不過「阿文的日本老屋」也強調,房子老舊,因此維持費和裝修費「跟大家想像是一樣的貴,所以我就不多說明了」。

 

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無數網友留言讚歎「平日保養應會花很多時間,但好美啊」、「好帥啊」、「美暈」、「真是令人心動啊!」、「光這個庭院就要好幾百萬NT了」;更吸引網友感興趣提問「請問台灣人購買要具備那些條件?」、「台灣人也可以長期住在日本嗎?」對此,「阿文的日本老屋」給出解答「擁有日本房產並不會讓你有特別的居住權哦 還是需要以觀光身份入境日本」。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2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