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宣布長居成都「是回來」!吳宗憲直言:你是瘋了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蕭敬騰宣布長居成都「是回來」!吳宗憲直言:你是瘋了嗎?

台灣歌手蕭敬騰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積極拓展餐飲副業,8日他接受陸媒採訪時坦言,目前已長居在成都,笑讚成都是個生活舒服又輕鬆的地方,且發展空間也很大;另外蕭敬騰接受《封面新聞》採訪時,因用到「回來」成都一詞而引發熱議,讓向來敢說敢言的吳宗憲點名直言「你是發瘋了嗎?」

1130443

▲(圖/翻攝吳宗憲臉書、蕭敬騰微博

根據陸媒《紅星新聞》報導,蕭敬騰這1年多以來一直積極經營餐廳事業,被問到是否已經長居成都,他坦言「已經長居了啊,已經居了,居下去了。」並誇讚成都是個生活舒服又輕鬆的地方,「大家喜歡吃、喜歡聽、喜歡玩,娛樂很好,所以生活就很開心、很自在,安逸」當被問到為什麼選擇在成都長居時,蕭敬騰也表示「成都生活這麼好,物價也沒有其他城市那麼高」認為成都未來的發展空間很大。

 

另外,蕭敬騰日前接受陸媒《封面新聞》採訪時,被問及為何經常出現在成都時,他也表示「也不是經常來,是回來。」蕭敬騰經紀公司事後回應「團隊4月中就到成都隔離,出關後,團隊就在成都租房,來往各城市工作。」表示他是因為工作待在中國,才在成都租房住。

1130442

▲蕭敬騰接受紅星新聞專訪,坦言已經在成都長居。(圖/翻攝微博/紅星視頻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10日)出席品牌活動,被問及對於蕭敬騰「已經長居在成都」的訪問影片有何感想時,他直接表示「蕭敬騰你是發瘋了嗎?台灣是我的家啊!」並笑稱自己是全台唯一個藝人「曾經被限制出境5次,然後也沒做過壞事,官司永遠都是贏的」故意暗諷前陣子敗訴賠錢的館長和謝和弦。

 

吳宗憲也承諾,自己會將勝訴得到的錢通通拿去做公益,更不忘向那些批評自己的人喊話表示「請問你們這些罵我的人,你們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講一樣就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8: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