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戲太深!男子假扮「富二代」租豪車賤賣 千萬勞斯萊斯只賣114萬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入戲太深!男子假扮「富二代」租豪車賤賣 千萬勞斯萊斯只賣114萬

價值千萬的勞斯萊斯僅只賣114萬?!中國河北省石家莊一名無業王姓男子,為了維持自己的「富二代」人設,竟從石家莊某汽車租賃公租了10多台豪車倒賣,從中獲利並揮霍殆盡, 6月7日被警方逮捕的王男坦承,為了盡快出手,他將車輛低價抵押,市場價幾百萬人民幣的勞斯萊斯,僅拿到26萬多元。警方經審訊透露,王男因沉迷於「富二代」的人設,演得連「自己都入戲了」。

 

1130382

 

▲假富二代入戲過深,陸續向汽車租賃公司租豪車賤賣。(圖/翻攝自燕趙都市報

 

 

根據陸媒《燕趙都市報》報導,該名90後無業王姓男子,為了支撐自己的高消費和維持 「成功人士」的人設,於2021年6月從石家莊市某汽車租賃公司交錢承租了一台豪車,除了按時支付租金外,之後又陸續租了好幾台豪車。本以為遇到「大客戶」的租賃公司,對王男偶爾延期支付、還車不及時等行為也有所容忍。

 

然而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自2021年10月份開始,王男的行為越來越過分,雖然表示要繼續租賃到期的車輛,但卻一直以各種理由拖欠租金,2022年春節前夕,租賃公司要求王男按合同規定履約,亦或直接將車交還,但王男卻以家人病重逝世為由一再拖延,直到今年5月份更是徹底失聯。 5月下旬,該租賃公司工作人員決定報警處理。

 

 

 

接獲投報的建通派出所迅速組織警力徹查取證,本月6日,警方接獲王男行蹤,並於隔日將其逮捕歸案。經訊問,王男對詐騙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據其交代,去年6月,有朋友向他詢問能否購買到抵押車輛,手頭上沒有車輛可賣的他隨即動了歪心思,打算從租賃公司租車後賣給他人牟利。

1130383

▲王男對詐騙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圖/翻攝自燕趙都市報

王男在受害的某汽車租賃公司接連租了十餘輛豪車,車輛到手後,將駕駛車輛的照片發佈到社群平台,營造出自己是「富二代」、不差錢的人設。隨後,又以急需周轉資金為由,將這些車輛分別抵押到河北衡水、海南三亞等地,獲取贓款後,用於繳納租賃公司價格不菲的租金,並繼續租賃新的車輛進行倒賣,累計獲得贓款200餘萬元(約新台幣884萬元)。

 

王男到案後交代,為了盡快出手,他將車輛以低價進行抵押,市場價幾百萬人民幣的勞斯萊斯,僅拿到26萬多元(約新台幣114萬多元);目前,王男因涉嫌詐騙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6: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