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出櫃認愛!「甜曬女友」:我需要的其實是迪士尼公主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胖艾美出櫃認愛!「甜曬女友」:我需要的其實是迪士尼公主

澳洲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2012年以電影《歌喉讚》(Pitch Perfect)中可愛又無厘頭的「胖艾美Fat Amy」一角走紅。2020年她為了健康著想,開始下定決心努力減重,鏟了至少超過20公斤,驚艷眾人,去年2月她在IG以「Single Girl」官宣和小11歲的高富帥男友分手,令人扼腕,沒想到事隔1年多,她再傳喜訊並大方出櫃,上傳與女友Ramona Agruma的甜蜜合照,寫下「我需要的其實是迪士尼公主」,引發熱議。

1130369

▲瑞貝爾威爾森大方公開新戀情。(圖/翻攝Instagram/rebelwilson

現年42歲的瑞貝爾威爾森因演出《歌喉讚》系列而爆紅,近期她的新作《我要回高三》也在Netflix上線,近來除了繼續努力瘦身外,單身一年多的她感情生活也有了新進展,而且不僅脫單,也宣布正式成為LGBTQIA+ 一員。瑞貝爾威爾森10日在IG有感而發表示,「我原以為自己是在尋找一位迪士尼王子,但或許一直以來我真正需要的是一位迪士尼公主」,並附上彩虹、愛心圖案以及「愛就是愛」的標語,官宣戀情。

1130368

▲瑞貝爾威爾森出櫃認愛女友。(圖/翻攝自Instagram/rebelwilson

從照片中可見,瑞貝爾威爾森身穿胸前鑲有華麗配飾的黑色外套,一手輕摟住女友Ramona Agruma的手臂,親密依偎在女友身邊,小倆口臉貼著臉露出燦爛笑容,幸福氛圍溢出螢幕;據了解,兩人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對方是一名時裝設計師,也是LEMON VE LIMON品牌創辦人。

1130367

▲瑞貝爾威爾森1年多前與小鮮肉男友分手。(圖/翻攝Instagram/rebelwilson

早先,瑞貝爾威爾森曾和小11歲的小鮮肉Jacob Busch交往,男方爸爸是知名啤酒集團的後代,身價超過1億美元,是標準的高富帥,當時戀情公開得到許多人的祝福,不過兩人戀情僅維持幾個月就分手收場;瑞貝爾威爾森5月接受《People》專訪時曾透過,自己是玩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現在的對象,「我們講了好幾個禮拜的電話才約出來見面,有點老派但十分浪漫」,不過當時她並未鬆口透露對象身份,僅形容這段關係「非常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4: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