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14歲確診少女居家照護突猝逝!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記者: 陳怡穎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屏東14歲確診少女居家照護突猝逝!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屏東市一名14歲少女確診新冠肺炎,但因只是輕症居家照護,沒想到今(10日)在家裡突然喘不過氣陷入昏迷,但家長卻剛好不在家,經由12歲弟弟撥打119緊急送醫後仍不幸身亡。

1130357

▲示意圖/pixabay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吳姓少女在6日確診,出現喉嚨疼痛等症狀,9日晚上向家人表示想早點就寢,沒想到卻再也醒不來,弟弟在隔日早上7時許發現姐姐叫不醒,7時59分撥打119求救,屏東縣消防局派員在8時13分抵達緊急將她送往寶建醫院急救,但少女已經呈現OHCA(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無奈搶救了一個小時後,依舊宣布不治。

 

寶建醫院急診室醫師林信男表示,該位患者在6月6日確診,今卻突然出現緊急情況,送醫前已出現OHCA不治,後續將依照正常程序處理。事發當下少女的家長並未在家,屏東縣政府則透露少女有慢性病史,確診居家期間都由診所定是給予照護和關懷,將尊重家長意願全力協助安排後續事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