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沒性經驗!她傳「本人主演動作片」傳授秘訣 慘遭網怒嗆:噁女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男友沒性經驗!她傳「本人主演動作片」傳授秘訣 慘遭網怒嗆:噁女

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後,都會享受魚水之歡,不過如果遇到另一半毫無性經驗,該用什麼方法調教對方呢?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男友是處男,因為好奇之前自己是怎麼跟前男友發生性關係的,於是她把過去拍下來的影片發給男友。沒想到,卻引來網友一陣罵聲。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抱怨,因為男友沒有性經驗,所以很好奇自己是怎麼跟前男友發生關係的,於是自己就把照片傳給現任男友看,沒想到男友半夜哭著打給她。

 1130319

▲女網友在Dcard上發問,反被出征。(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表示,男友擔心自己會被拋棄,也以為自己可以接受那樣子的影片。女網友說,自己覺得很傻眼,明明是男友主動要求要看影片的,結果還怪罪自己,讓女網友很傻眼。

 

對此,網友卻在留言處斥責女網友認為「誰會留著這種東西,好奇也不一定是好奇你跟前男友怎麼愛愛,只是想知道怎麼發生關係,我問我媽怎麼把我生出來,她傳分娩影片我一定覺得很X小」、「如果是男生早就罵噁了,你這個噁女」、「這就是兩個8+9無誤」。

 

★《eNews》提醒您

刑法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7: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