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事務所爆炸!「遭蓄意縱火」釀7死 民眾爬7樓求救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律師事務所爆炸!「遭蓄意縱火」釀7死 民眾爬7樓求救

南韓大邱今(9)上午發生一起嚴重的火災,一棟經營多家律師事務所的大樓突然爆炸。初步了解,嫌犯疑似為某律師的委託人,因心生不滿而選擇縱火,最後造成7死、46人嗆傷的悲劇,而縱火犯本身也在這場火災中死亡。火災發生後,當地派出50輛消防車及160名醫護人員抵達,最終花了20分鐘才撲滅火勢。

 

綜合外媒報導,有民眾報案表示有人在一棟7層樓高律師事務所縱火,二樓屢屢冒出濃煙,並有爆炸聲響!當警方抵現場時,律師樓上的人為了逃命兒往頂樓跑。辦公室位在大樓4樓的律師會會長李錫華(이석화)心有餘悸的表示,自己先是聽到一陣慘叫聲,接著就是一陣陣濃煙冒出。

 

據了解,火勢從2樓開始不停往上竄,導致3樓、4樓的律師們也只能往上避難。現場的民眾嚇得表示,在逃難的時間根本生不如死,直到看到消防員站在面前,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1130305 

▲南韓律師大樓縱火。(圖/@floydcarpin

 

消防當局表示,這場火災導致了7人死亡,且陳屍地點都在同一間律師事務所,其中一名疑似就是50多歲的縱火嫌疑犯,其餘死者的身份還需調查。警方認為,此案可能與官司糾紛有關係,目前正在查詢縱火犯的身份與犯案動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5: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